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最敬佩的姐姐作文

我最敬佩的人--我的姐姐。因为她文武双全,才艺并貌。但是我敬佩姐姐的不懈努力和遇到困难永不退缩、永不放弃。
   有一天,我的姐姐看爸爸妈妈工作很辛苦,她也想对这个家庭也一份力。姐姐下定决心,坚定的说:“今天我要亲手炒菜给你们吃。”到了晚上,爸爸妈妈回来了,爸爸高兴的说:“嘿,我倒要瞧瞧,我女儿的手艺怎么样!”姐姐把菜端出来了,我们被姐姐的菜吸引过去了,爸爸好奇的问:“这是什么,怎么像一砣黑色的小牛在碗里奔跑。”姐姐的自信心被打击了,但不过姐姐没有气馁,她坚强的说:“吃菜不能只看外表,你们吃一个吧!”爸爸狼吞虎咽的吃了一碗,说:“我有点想……。”我们立即把爸爸的嘴堵住了,就像在悬崖上把马给拴住了。姐姐看着爸爸不高兴的样子,对我们说:“算了,你们不要逞强了,我要遇到困难永不退缩,我就是打不死的小强。”
   姐姐,你的坚强感染了我们全家人,我们全家人爱你。你永远是我们心目中最棒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6/19241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可怜的我作文
       竹林幽幽,江水悠悠
       校园的一角作文
       描写美丽的大海作文400字
       六一儿童节的作文600字
       快乐的六一儿童节作文500字
       体育课作文800字
       前行作文
       期中考试作文800字
       烧烤趣事作文800字
     
     我欣赏李清照的情怀
     做早饭
     万能老爸作文
     十年后的我
     我最敬佩的姐姐作文
     可怜的我作文
     爸爸的肩膀
     我心中的贝多芬
     我心中的好妈妈作文300字
     我心中的贝多芬作文
    我最爱的植物作文
    我最喜欢的水果作文
    我最怀念的人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妈妈作文
    我最崇拜的一个人作文
    我最爱的水果作文
    让我敬佩的人
    我最喜欢的一句名言作文
    令我敬佩的小猫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