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我欣赏生命作文

有的东西,有生命,却无灵魂;而有的东西,不但有灵魂,还有特有的品格。——题记。
   大树
   曾经有这样一首歌:“头顶一个天,脚踏一方土。风雨中你昂起头,冰雪压不服……”风雨中的大树,顽强不屈,将浓阴奉献给大地,不求回报。正如“千磨万击还坚韧,任尔东西南北风。”的竹石一般。
  
   “采得百花成蜜后,为谁辛苦为谁甜。”不论晴空万里,还是骤雨狂风,蜂,一直奔波在花丛中,采蜜,酿蜜,将采得的蜜无私地奉献,却不记名利,默默奉献。这平凡而伟大的生命,书写出不辞辛劳而坚强的性格。也不能不说,所以罗隐会赞美它。
  
   “不要人夸好颜色,只留清气满乾坤。”梅、兰、菊、竹、花中四君子,虽说看似并不美丽,却都不畏艰难,在恶劣的环境中,抗击风雨,以生命装点银色的初冬。花,草都这么无私坚强,何况人呢?
  
   人,左边一撇,是坚强;右边一捺,是乐观,豪放。在中国上下五千年之中,唯有诗人李白与杜甫,做到了“人”。
   李白岁被贬官,可却在被贬后依旧乐观、豪放,依旧写出了“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的对生活的期待;依旧发出“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感叹。他的一生,也被收入了历史,成为里历史中的一位伟人。
   不同的生命,有着不同的价值。从虫鸟、兽到人,都有着自己生存的意义,我欣赏生命,生命拥有活力,拥有意义,拥有人世间的众多品格。为何有许多学者赞美自然中的生命?那是因为,在它们身上,闪耀着生命的光芒!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6/19243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奇妙的旅行
       木房子花房子
       最后的晚餐
       绿林强盗
       秘密武器
       假如我是孙悟空300字
       作文假如我是一滴水
       未来的交通工具
       我的笔记本作文
       我心爱的飞机玩具作文
     
     有关劳动的作文
     我欣赏生命作文
     运河的故事
     我想对老师说作文
     老师不在场的时候作文
     因为有你作文
     假文盲作文500字
     书之乐作文
     反思作文
     学会自我保护作文
    我欣赏李清照的情怀
    欣赏自己
    树立信心,欣赏自己
    欣赏尊严
    初中英语书面表达精品习作欣
    这事真让我欣慰
    学会欣赏别人
    话题作文欣赏自己
    我在欣赏春天乡村的美景
    欣赏自己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