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咱班的大力神


咱班的大力神
个子不高,皮肤黝黑,打了蜡般闪闪发亮,每根头发都如刺猬针似的“冲冠”上竖。他,就是咱班的大力神——纪天童!
   说他是大力神,可不是胡说八道。提起他的“英雄壮举”,真乃众所“不”知,这是什么回事呢?且听冯某人慢慢道来。
   五年级扳手腕大赛,纪天童雄风抖擞,他的双眼里闪着激动的光芒,牙齿咬得咯咯作响,仿佛在嚼着一枚钢豆,踌躇满志地登上了讲台。他第一轮的对手是郭金鑫。在他眼里,郭金鑫根本就是小菜一碟,不足挂齿!只见他挥挥衣袖,用戏谑地眼神扫着郭金鑫,刺得小郭不能睁眼,嗬!光这架势,仿佛已经稳操胜券!
  “开始!”随着阚老师的一声令下,六十二双眼睛就如雷达般紧盯着他俩,个个凝神屏气,期待着胜负分明的那一刻。
   刚开始,郭纪二人便使出浑身解数,尤其是纪天童,手上的青筋条条爆出,嘴唇不住地打着颤,牙齿死死顶住,凶神恶煞,好像一个魔鬼,随时准备将郭金鑫打入无底的深渊。
渐渐地,渐渐地,郭金鑫有点力不从心了,先是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随后只有招架之功,却无还手之力。每当纪天童略微使点劲儿,他马上就在生与死的边缘徘徊;每当手臂快要贴近桌面时,他总要做一番垂死挣扎,可种种挣扎都无济于事。
纪天童嘴角挂着一丝不易觉察的冷笑,原来他在消耗郭金鑫的体力呀!终于,郭金鑫的双手好像被电了一般,抽搐了几下,被纪天童狠按在桌子上,他望着满脸骄傲的纪天童,只得自愧不如地叹了口气,在众目睽睽下灰溜溜地回了座位。
顿时,那些被杀败的“残兵老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12/18096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都是迟到惹的祸
       给阳光天使的一封信
       跌跌撞撞的幸福
       一抹微笑让我成长
       记忆储存卡是属于你的
       幸福穿越了古今
       科学进入世界
       残酷的世间
       神奇的种子
       关于环保作文
     
     我就是我我扮演的角色
     她这个人作文
     顽皮的同桌
     童年的小伙伴作文
     永不熄灭的灯作文
     我的表弟作文700字
     勇敢的奶奶作文
     我的同学我的班
     我言项羽我心中的西楚霸王
     享受父爱的风景线
    我们班的黑旋风
    小句子里的大世界作文
    我家的大树作文
    我家的大公鸡作文
    我们班的新鲜事作文
    我们班的淘气包作文
    我们班的新同学作文
    我爱家乡的大山作文
    美丽的大森林作文
    美丽的大明湖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