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伟大的母爱作文

我有一个伟大的母亲,她非常的慈祥,在生活中她处处关心我。
   有一天,我同学邀请我去参加她的生日派对,我一玩玩到了晚上。晚上走在路上的时候,天很黑,我怕母亲在家担心我,所以我跑步回家。
   突然天空中布满阴云,一会儿又下起了倾盆大雨,我死劲的跑,我被一个石头绊倒了。忽然有一个熟悉的脚步声走到我跟前,拿起了伞把我遮蔽起来。我抬头一看原来是母亲。母亲说:“孩子,疼吗?“妈妈把我背了起来,回到家里。妈妈和我都发烧了,但妈妈还是照顾我,不顾自己的身体。
   我生病的第一夜,妈妈守在我的床前,守了一夜。第二天,第三天……第七天,我的病终于好了。妈妈在我的床前整整守了七夜。我说:“妈妈,谢谢你,在我生病时你不顾自己的身体天天在我的床前守着我,妈妈你身体不要紧吧,妈妈你还是去诊所打一针吧!”妈妈说:“不用了,孩子。只要你好,妈妈就好。”这时,我的眼泪不由自主的流了下来。在哭中喊着:“妈妈,妈妈,你真好,你是最伟大的妈妈,是世界上最最最好的母亲。”
   妈妈,你对我这么好,我长大以后一定要回报你、感谢你。妈妈,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一样爱着你。
   妈妈对我们的好,我们要铭记在心,爱的表达有很多,不一定对你好那就是爱。不管父母对你怎样,我们都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感谢父母、回报父母。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12/18094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小学老师
       关于毛泽东的作文
       我喜欢的体育明星
       聪明的我作文
       写祖国的作文
       因为有了你作文
       以比为话题的作文
       我发现了生活的美
       我好想有个知心朋友
       生命与安全
     
     我就是我我扮演的角色
     她这个人作文
     顽皮的同桌
     童年的小伙伴作文
     永不熄灭的灯作文
     我的表弟作文700字
     勇敢的奶奶作文
     我的同学我的班
     我言项羽我心中的西楚霸王
     享受父爱的风景线
    记忆中的母亲作文
    我的母亲作文
    伟大的奇观
    走出院子的母鸡读后感
    伟大的爱
    那拐角处的目光灯下的母亲
    美丽的母亲河汉江
    作文:伟大的父爱
    关于父亲的作文:伟大的父亲
    父亲节的作文:伟大的父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