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老爸啊你诚实过了极点


老爸啊你诚实过了极点
我有一个帅气幽默的好爸爸,他爱下军棋,很诚实。诚实是我最敬佩他的一项了。
老爸是个瓜子脸,他高高的鼻子下面有一张严肃的脸。他下军棋很厉害,我和弟弟联手都斗不过他。
老爸也很诚实,每次妈妈问他,他总是一丝不苟地,一字不落地把事情说清楚。
又一次,老爸去公司,他值班,我也在。我和老爸下军棋,居然忘了打扫卫生。下完棋,我说“老爸,我们回家吧。”老爸说:“我们走吧。”
第二天,老爸第一个到,发现忘了打扫卫生,便干起活来。经理来了,问爸爸:“昨天扫打了吗?”老爸说:“忘了。”
就这样,老爸扣了半个月的工资。
还有一次,我不小心把老妈心爱的花瓶打破了,老妈十分恼怒,便问我:“儿子,你打破了花瓶吧?”“我没有!”我脸红了。老妈一边走一边说:“那就好。”我见老妈走了,才轻轻地吁了一口气。
过了一会儿,老妈问老爸:“成广,是儿子把花瓶打破了吗?”我在一旁对着老爸耳朵小声说:“老爸,千万别说是啊!”老爸想了想,回答:“嗯,是儿子干的。”
老妈听了,说:“儿子,这两天可不许再玩电脑了噢。”“噢”。我低下了头。
不过,我从来没有怨恨过他,他经常陪我和弟弟下棋,整天逗我们开心。
老爸常教育我:“诚实是金”我也没打听进去,老撒谎。
我有一个诚实得超过极点的老爸,他每次都把我弄地狼狈不堪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11/18053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
       我的兴趣
       有关茶叶的作文
       平凡的岗位与贡献
       坚强的生命
       我眼中的《清平乐村居》
       可爱的校园
       我的读书故事作文400字
       善于观察生活其实很重要
       老师不在场的时候
     
     我扮演的角色
     乡下的名人我的外公
     老爸啊你诚实过了极点
     鲁迅先生我想对您说
     我和胖胖
     我的好哥哥作文
     严格的爸爸作文
     一个老人作文
     呆板的我
     我是一个普通人
    关于老爸的作文
    老爸的生日礼物
    我的老爸作文600字
    球迷老爸作文
    我的足球迷老爸作文
    老爸真是我的自豪
    老爸爱钓鱼
    给老爸的一封信
    老爸戒烟记
    老爸“赖皮”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