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和胖胖

去年,我在乡下爷爷家过暑假,认识了爷爷邻居家的孩子胖胖。听说胖胖一出娘胎就有10斤重,他比我小两岁,可胳膊比我的腿还粗。
   胖胖见我是上海来的,非常好奇,经常问这个问那问个没完。一天,他对我说:“你们那里有高楼大厦大工厂,我们这里有个大桃园,你见过吗?”他说话的语气,不亚于我炫耀华亭宾馆、国际饭店。听说我想去看看,他拉着我就走。
   那桃园的确很大,一眼望不到边,一排排矮矮的桃树上,绿叶间挂满了扁扁的桃子,像夏夜里的星星一样多。胖胖说这是蟠桃,剥了薄皮,嘴唇一吮尽是蜜一般甜的汁水,都是出口的。我顺手摘下一个,胖胖却叫了起来:“你怎么能偷……”偷?我脸上火辣辣的,扔了桃子就跑,心想再也不理睬他了。
   没想到,晚上我乘凉时,胖胖提着小竹篮来了,他不好意思地说:“你是客人,摘个桃子也没啥。喏,这是我家自己树上的蟠桃,你吃吧!”我也不好意思起来了……
   暑假即将结束,我要回上海了,他送我到车站;汽车开动了,我挥着手说:“胖胖再见!”胖胖流着泪水:“再见!”我们分别至今近一年了,但我一想起那蜜汁蟠桃,眼前就浮现出他的身影。

中国作文网名师点评:
   本文详略得当,作者重点记叙了发生在“我”和胖胖之间的一件事,却把一个憨厚老实、坚守原则的胖胖呈现在读者眼前。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11/18048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心在行中
       成熟高二作文
       珍爱自然作文
       我心中最重的那个字作文www.t262…
       父爱如山深层严格,母爱如水温暖…
       小红帽新故事作文
       小猪卷笔刀作文
       我家的那些可爱的小植物作文
       夏日出游作文
       寒假趣事作文
     
     我扮演的角色
     乡下的名人我的外公
     老爸啊你诚实过了极点
     鲁迅先生我想对您说
     我和胖胖
     我的好哥哥作文
     严格的爸爸作文
     一个老人作文
     呆板的我
     我是一个普通人
    我和电脑作文
    我和爸爸打乒乓作文
    我和妈妈的故事作文
    “我和阳阳学滑板、轮滑”
    我和妈妈学做寿司
    关于我和你的作文
    我和弟弟作文
    我和父母作文
    我和你的故事
    我和妈妈的故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