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小小男子汉作文

  前几天因为小区要修路,我家门口堆了一堆沙子。宇豪(我的弟弟)最喜欢玩泥巴沙子之类的,看到了这堆沙子让他乐不思蜀。用那胖嘟嘟的小手堆砌着沙子,我在一旁静静的看着。事实上,我也想去玩,但有太多的顾虑,我只能羡慕的在一旁看着。
  宇豪似乎很忙,一会忙着“堆城堡”一会忙着“烧菜”,连忙叫道:“姐姐,姐姐,快来帮我啊。”我再也按捺不住了,撩起袖子和宇豪一起玩了起来。
  我们用把沙子堆得很高,然后在上面用树枝当做旗帜插在上面,在城堡前面还用小石头做士兵整齐的摆在那里。宇豪天真的说:“姐姐,以后我就盖这么得房子给你住。”我哈哈笑起来。“那姐姐以后就到宇豪家住吧”我打趣道。宇豪高兴得直拍手:“好啊,好啊,以后我们都住在一起,都住我的房子,我保护你们好不好?”我没想到这小子竟然当真,可我心里却有莫名的幸福。“呵呵,可是你太小了,你连我都打不过,怎么保护我们?”“我以后会长大的,我会像奥特曼一样的”说着,宇豪还摆出了奥特曼的姿势。我“噗哧”一声笑出来。“行行行,以后有怪兽来,你就保护我们。”宇豪认真地点点头。
  我们玩得正兴起,天空飘下毛毛细雨。我叫宇豪快回家,可这小家伙掘的跟头牛一样。说什么也不肯回去,一定要做好了才走。我拿他没办法,只好和他一起蹲下来一起堆城堡。看着宇豪一丝不苟的样子,我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里面似乎还夹杂着一丝佩服。我们两个堆得城堡引来了小区里的一群和宇豪差不多大的小朋友。他们帮我们一起堆砌城堡,或许,在他心里,这不只是一个简单的游戏,更是一种信念吧。只是他现在还不懂得罢了。
  我们把树叶切成小块放到“锅里”,用小盒子装沙子是为了做“米饭”还用沙子做蛋糕,用小木棍当做蜡烛插在沙子上。我们用手指在沙子上画画,别提有多开心了。看着自己的成果,我们手拉手转圈圈,无拘无束地笑出声来,尽管我们每个人都像小花猫一样,但在我们心里却是那么充足。似乎与也阻挡不了我们的欢乐。
  在雨中,我们欢乐地笑……

小小男子汉作文
  每当说起敬佩的人,人们都会想到伟大的周恩来、伽利略、孔子……但我最敬佩的却是我身边的一个朋友——潘嘉蔚。
  潘嘉蔚是我的好朋友,每天下课,我们都会快乐地一起玩耍。有一天中午,我正津津有味地吃着可口的饭菜。突然,我的头被人猛地往下一按,整个脸都浸到了汤里。我吓了一大跳,抬起头来四处张望,我的身后只有潘嘉蔚一人,他故作镇定地从我身后走开了。我想:“这里只有他一个人,一定是潘嘉蔚干的!”我满肚子的火。于是,我重重地甩下勺子,怒气冲冲地向他走去,大声地对着他吼道:“你干什么!”看我这么凶,他也不甘示弱地踢了我一脚。我越来越生气了,对着他拳打脚踢,就这样,我们俩扭打了起来。打完后,我去洗脸。回来的路上,我渐渐地冷静下来了,心想:“他可能再也不会跟我做好朋友了。”我回到座位上一看,惊讶地发现潘嘉蔚的争章本放在我的桌上,他从容不迫地向我走来,不好意思地说:“对不起,是我不对,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11/17834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和父母作文
       我敬佩的妈妈作文
       印象最深刻的人作文
       让自己奔跑起来作文
       我的奇思妙想作文
       不速之客作文
       爱唠叨的妈妈作文
       真正的朋友作文600字
       关于好朋友的作文
       乐于助人的同学作文
     
     我的美术老师作文400字
     我有一个好伙伴作文400字
     清洁工人作文600字
     写人作文100字
     以妈妈为主题的作文300字
     孤独者作文500字
     我的老爸作文600字
     另一个自己作文400字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妈妈的头发作文
    特别男子汉作文
    小小的我作文
    我是小小推销员作文
    小小推销员作文
    小小植物园
    敢作敢当的男子汉
    民国时期小学生记事作文-《小
    民国时期小学生记事作文-《小
    民国时期小学生记事作文-《小
    民国时期小学生记事作文-《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