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这就是我作文

我,一个普普通通的我,既没有靓丽的外表,也没有甜美的嗓音。矮矮的个子,瘦瘦的身形,给人一种其貌不扬的感觉。
   “你胆子很大,爱表现自己。”这是同学们对我的一致评价。的确,我是一个胆大的女生,上黑板,做习题,表演节目对于我来说是家常便饭。但我否认我爱表现自己。其实,每一个人都希望别人注意自己,希望在别人的眼中自己是特别的一个。时遇挫折,时遭不顺,我在大家面前从来不流露,只希望自己的伤心困难自己背负就好;学习胜利,诸事如意的时候,我也会与大多数女生一样,说说笑笑,蹦蹦跳跳,以此来表达自己喜悦的心情。可是我不敢像一些女生一样毫无顾忌地表现自己,我会在别人面前表现我的快乐,却从不表现我的忧伤,我认为这是我的一大优点,或许是一大缺点吧?所以在别人眼中,我永远都是快乐的。
   我爱好作文,同学们说我有两下子。与其说我有两下子,不如说我是一个普通的学生恋于作文而已,因此我特别喜欢参加这类比赛,不管结果如何,只要参与了就好。
   图画是我的专长,在家里,随处可见我描绘的小动物、植物、卡通人物。在高兴的时候,描绘几笔,喜悦的心情就会表现的淋漓尽致;烦恼的时候,随手操起画笔,思想便情不自禁地被带入到画境之中,所有的烦恼便不知不觉地烟消云散了,尽管画的不好,但我还是视它为“掌上明珠”。
   优点固然存在,缺点也是难免的。性情急躁是我最大的缺点,以致考试常常不理想。经过深刻的教训和自己的纠正,这缺点虽然有所改正,但要彻底改掉它,还需要付出巨大的努力。
   这就是我,一个极其平常的我,一个在众多女生中不容易被发现的我。

作文点评:
   写人物,当然是越熟悉越好写。然而,对于写自己的文章,却往往让同学们为难。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有时真要给自己做个总结,还真不知道该从何说起,这篇文章就突破了这个难点,她静下心来,认真地给自己做了一个总结,找出自己的兴趣,优点和缺点,然后找出典型材料。这应该归功于作者对自己各方面的深入发掘和思考。值得我们学习。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11/17827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好阿姨
       小老师和他的“大”学生
       淘气的小鬼
       你是我的一本书
       小小推销员作文
       打虎英雄武松
       我是值周生作文
       关于雷锋的作文
       乐观的黄包车夫作文
       难忘的一件事作文800字
     
     我的美术老师作文400字
     我有一个好伙伴作文400字
     清洁工人作文600字
     写人作文100字
     以妈妈为主题的作文300字
     孤独者作文500字
     我的老爸作文600字
     另一个自己作文400字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妈妈的头发作文
    这就是我的作文
    这就是我作文500字
    你是我的一本书
    不放弃就是胜利
    宽恕就是爱读后感
    这就是我(this is me)
    这就是我this is me
    你是我的故事
    老爸真是我的自豪
    原来幸福就是一碗姜汤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