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心中的星


他是我心中的星。

         少年的路,有些崎岖;少年的心,有些纯洁;少年的梦,有些简单;少年的脸,有些稚嫩。

         少年是坚强的。当初那个我型我秀的冠军消失在人们眼中时,没有人可以体会他的辛苦。顶着流言的压力坚持参加快男,直至成功,一路上洒下了多少汗水,无人可知,在他灿烂的光环背后,有着太多的努力与坚持,他挺过来了,为爱他的人,也为他的梦想。

         少年是真实的。比赛时的他那么青涩,诚实的说出自己并不好的家庭状况,说出自己的辛酸往事。自己取得成绩时,眉宇间毫无掩饰的那份傲气,不顾别人的排斥与冷眼,做真实的自己,唱自己真实的歌,一切都是那么真实。只有真正了解他的人才会明白,他是那么干净,纯洁,一尘不染,宛如一颗透明的水晶。

         少年是孝顺的。他曾真诚的表示,自己是为了家人的好生活而打拼,他的愿望如此简单,只是想让爸爸妈妈住上大房子,里面种满了鲜花,以此回报父母。在他眼中,父母如此重要,不为别的,只为心中那份爱。

         少年是懂得感恩的。他知道自己今天的一切也有粉丝的一份努力,那《北斗星的爱》,《仰望星空》,《我们都一样》,《最美的太阳》等都是唱给粉丝的歌,感谢他们一直以来的帮助与支持。作为明星,他懂得回报社会,2008年雪灾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009/449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母亲
       一位蛮横无理的叔叔
       漫画我的同学
       我的妹妹
       爱臭美的老师
       星语心愿
       我这个丫头
       我的“虫”妹妹
       “外号”专业户
       我自己
     
     我爱我的好爸爸
     我最好的妈妈
     我的美术老师作文400字
     我有一个好伙伴作文400字
     清洁工人作文600字
     写人作文100字
     以妈妈为主题的作文300字
     孤独者作文500字
     我的老爸作文600字
     另一个自己作文400字
    我心爱的书包作文
    我心爱的玩具小熊作文
    我眼中的诸葛亮作文
    我心中的妈妈作文
    我心中的英雄作文
    我心中的偶像作文
    记忆中的母亲作文
    我心目中的偶像作文
    我心目中的朋友作文
    我心目中的李白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