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娘家侄子


      看了这个题目,你可千万别误会,这个“娘家侄子”啊,不是我的,而是我老妈的侄子,他呀,应该叫我表姐。

      我的表弟呀,他叫王子杰,今年已经一岁半了。我悄悄告诉你啊,我表弟出生的时候8斤多沉呢,可不瘦了。我保证,如果,你有幸能见他一面呀,你说的第一句话就是:“真出息呀!”为什么呢,因为,他实在是太超“膘”了,而且,浓眉大眼的,身上的肉就像没处长了一样,都一层一层的,你不说这一句话才怪呢!

      我的这个小表弟呀,实在是太“忙碌”了,简直比他上班的爸爸妈妈都要忙碌,一会儿到这儿,一会儿到那儿,可真是事儿多得不得了。给你举个例子吧:他前一分钟还在玩自己的玩具小火车,后一分钟他就会在掐小狗的耳朵,哎,我可怜的小狗呀,都快被他捏死了。可以说是看见什么玩什么。我就纳闷得不得了:“为什么像他这么能够‘运动’的一个小孩,身上的膘怎么只增不减呢?”由于他的膘太多了,才那么小,就有了自己的私家摩托车。如果出去游玩的话,家人都要轮流抱他,不然的话,一个人抱还不把那个人累垮了呀!不仅如此,而且,他什么东西都敢碰,就连我害怕的大狼狗,他都敢拽它的耳朵。

      他的脾气十分的古怪,如果看见他想要吃的东西,他就会不顾一切,得到他想要的东西。如果你不给他的话,他就会发出一种你听不懂的怪声,乌依哇啦的。相反,如果你硬要喂他他不喜欢的东西,他就怎么也不会吃的,就算你把食物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009/447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山村里的小女孩
       我的父亲
       我爸爸是”研究生“
       同桌的你
       我的母亲
       默默奉献的人
       阿宝
       给娟的一封信
       我心中的明星
       贪吃的小猪
     
     我爱我的好爸爸
     我最好的妈妈
     我的美术老师作文400字
     我有一个好伙伴作文400字
     清洁工人作文600字
     写人作文100字
     以妈妈为主题的作文300字
     孤独者作文500字
     我的老爸作文600字
     另一个自己作文400字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