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默默奉献的人


在这个美好的世界里,有许多默默奉献的人,这些人都好伟大、好值得我们敬佩,可在那个角落里,又有谁看见平凡的清洁工为我们这个城市付出了多少呢?

   也许许多人看见在清洁的清洁工都会投来藐视的眼光,会说一些伤害他们的话。可说那些话的人往往不知道自己说的那些话证明了你才是最没有品德的人。

   每天早上,我去上学时,在路边,总会见到许多清洁工在打扫路边的卫生。我走过去问:“阿姨,您不累吗,您就算打扫一百遍,也会有人不尊重你的劳动,乱丢垃圾的”。可阿姨却回答:“那我就扫一百遍呗”。你们听,阿姨的回答多么无私、多么伟大、多么高尚啊!那些乱丢垃圾的人应该好好反思了。阿姨不停地挥动扫帚焦急地扫着,满头大汗了都顾不得去擦一擦。扫完后,还回头看了又看,看下哪里没扫干净。否则又拿着扫帚重新扫一遍。这些清洁工阿姨真的很伟大,我真得好好学习她们无私的精神。

 下午,当我们放学了。清洁工还在走廊上打扫,因为他知道,我们小学生一放学,就会有很多垃圾,而我们就只会乱扔垃圾,吃一点东西,就丢在走廊上、路边,从来没有想过清洁工阿姨们的辛苦。这时,一位中年妇女带着她的孩子从清洁阿姨她们面前走过。中年妇女还跟自己的孩子说:“你长大了要做一个有出息的人,不要学这些清洁工,做这种工作”。我在心里想:你对你孩子说这样没有道德的话,你的孩子会有出息吗。可清洁工却不在乎,继续坚守着自己的工作。

    老天呀,这样无私的人为什么要遭受到这样的侮辱。同志们!你们知道吗,这世界上或许有很多人很高尚,那你们有没有留意过无私的清洁工呢?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009/447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阿宝
       给娟的一封信
       我心中的明星
       贪吃的小猪
       爸爸的手
       小客人媛媛
       我心中的明星是他们
       我们是V迷
       我心中的好妈妈
       我的婆婆
     
     我爱我的好爸爸
     我最好的妈妈
     我的美术老师作文400字
     我有一个好伙伴作文400字
     清洁工人作文600字
     写人作文100字
     以妈妈为主题的作文300字
     孤独者作文500字
     我的老爸作文600字
     另一个自己作文400字
    奉献与分享
    默默无闻的师爱
    无私奉献的妈妈
    以奉献为话题的作文
    默默的关爱深深得感动读后感
    你是我默默向望的远方
    奉献
    感谢您,默默无闻的白衣天使
    无私奉献的老师(转载)
    母亲的心默默的哭泣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