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心中的明星是他们


“他,闻一多先生,是口的巨人,行的高标。闻一多先生言行一致,既是优秀的学者、诗人,也是杰出的革命家......’这是臧克家口中的闻一多。

        现在,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我们的视野也逐步扩大了,所以,我们接触的书本越来越多,也就有越来越多的人映入我们的眼帘,在我们的脑海中留下深刻的印象。既然如此,那你的心中也就会有自己崇敬的人,这些人,可能是伟人、专家、学者......他们可能为祖国做出过巨大贡献。

        如上述所言,我也有很多崇敬的人。在我刚刚接触历史时,我崇敬的是汉武帝,因为他有着雄才大略,他的气势,他的惜才,他的一切都让我钦佩不已。当我看过《三国演义》时,我佩服诸葛亮的神机妙算,他上知天文下知地理,能掐会算,这一切的一切都让我佩服得五体投地,自愧不如。

         不过,我今天要讲的不是他们,我要说的是袁隆平爷爷。袁隆平,‘世界杂交水稻之父’,被西方人称作‘东方魔稻’,从这,足以看出袁隆平所研究的杂交水稻的重要性了!我认为,我们应该像袁隆平那样,善于动脑、勤于思考。不仅如此,袁隆平在刚开始研究时,天天在农田中顶着烈日做研究,可大家不仅对此视而不见,有些人还嘲讽他,不过,袁隆平并没有向困难低头,而是淡漠别人的嘲讽,一心至于科学研究中,用杂交水稻的研制成功向世人证明当时嘲讽他的人错了,而且是大错、特错!

     &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009/446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是V迷
       我心中的好妈妈
       我的婆婆
       “小孩子气”的叔叔
       我的外公
       一个女孩的奔跑
       外国人也有可爱的时候
       奶奶的爱
       我!我!我!
       天,亮了
     
     我爱我的好爸爸
     我最好的妈妈
     我的美术老师作文400字
     我有一个好伙伴作文400字
     清洁工人作文600字
     写人作文100字
     以妈妈为主题的作文300字
     孤独者作文500字
     我的老爸作文600字
     另一个自己作文400字
    我心爱的书包作文
    我心爱的玩具小熊作文
    我眼中的诸葛亮作文
    我心中的妈妈作文
    我心中的英雄作文
    我心中的偶像作文
    记忆中的母亲作文
    我心目中的偶像作文
    我心目中的朋友作文
    我心目中的李白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