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生命里的守护神

  

晋中市东观小学六(1)班  杨璐

我的妈妈虽然貌不惊人,但却是我的守护神,如“墙”一般保护着我,为我遮风挡雨。她是我心中最美的那颗星星。她无微不至地照顾我分分秒秒,让我沐浴在浓浓的爱意里……

妈妈,您是风雨中的伞把

    人越来越少……

    我再一次试探着把头伸出房屋,但我又很快缩回了,因为雨实在太大了,而我又忘了带雨伞,我无助地靠在墙上,慢慢闭上双眼,脑海里浮现出早晨的情景:我狼吞虎咽地扒了几口饭,匆忙背上书包,准备上学,这时妈妈发话了:“芸,今天下午有大雨,别忘了带伞!”“来不及了,真烦!”我粗暴地打断了妈妈的讲话……再次睁开眼,发现学校那棵梧桐树上最后几片叶子最终也禁不住风雨的打击,依依不舍地从大树上飘落下来。

    忽然,我的视线里出现一个人,是那么的熟悉和亲切,是妈妈!我激动地挥舞着双手:“妈妈,我在这儿!”风雨中的那个瘦弱的女人,听到我的喊声,便加快了脚步,忽然她被旁边的石子拌了下,跌到在水中,她的脸上沾满了泥水,她试图站起来,但又倒下了。“妈妈!”我再也忍不住,冲入雨中,飞快地跑到妈妈身边,紧紧的抱住了她。一低头,便看见了她腿上的斑斑血迹。我哭了,拿着妈妈给我的雨伞,对她说:“妈妈,我从今以后保证听你的话,再也不会不带上雨伞了……”

从此,我的书包里每天都会有一把雨伞静静地躺在那里,然而,谁也不会知道其中的故事……

妈妈,您是黑夜里的明灯

我们坐在高高的土堆上面,听妈妈将那过去的故事”,悠扬的歌声传入我的耳中,使我眼前不禁浮现出儿时一次与妈妈比童年的情景,虽已时过境迁,但我仍然记忆犹新。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009/119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班的54号
       卖麻团的老人
       父母的爱
       恶魔小弟
       妹妹,你变了
       我的爸爸
       我敬佩的一个人
       马虎的女孩
       “爱变脸”的弟弟
       一次偶然相遇的人
     
     我爱我的好爸爸
     我最好的妈妈
     我的美术老师作文400字
     我有一个好伙伴作文400字
     清洁工人作文600字
     写人作文100字
     以妈妈为主题的作文300字
     孤独者作文500字
     我的老爸作文600字
     另一个自己作文400字
    水是生命的源泉作文
    珍惜生命之水作文
    生命中有风吹过作文
    珍爱生命作文
    小句子里的大世界作文
    春天里的童话作文
    照片里的故事作文
    教室里的不速之客作文
    校园里的雪松作文
    校园里的一棵树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