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秋天的风作文

昨夜一场大风“呜,呜”地刮了整整一夜,直到清晨才停。早上,上学的路上,我发现天空被刮得蓝蓝的,像清泉一样透亮。天边一轮红日,照在人身上暖暖的,不再像夏天那么烤人,给人一种亲切的感觉。几朵雪白雪白的云点缀在其中,让人看上去心旷神怡。
   秋天的风像一位魔法师,它把枫叶刮得火红火红的,像一枚枚邮票纷纷飘落下来,给人们传来秋天的邮件。它把银杏叶刮得金黄金黄的,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呀扇呀,给人们扇来了秋天的信息。它把小区门口的两排柿子树上的柿子刮得黄澄澄的,像一盏盏小灯笼,沉甸甸的压弯了枝头,给人们送来了秋天的香甜。它把爷爷种的葫芦刮成了黄褐色,随风摇呀摇,好像在说:“我的宝葫芦里藏着好多秋天的秘密呢!”我每次经过它的时候总想去摘一个看看里面到底藏着什么秘密?
   秋天的风是温暖的,它把夏天的炎热刮走了。它让人们走出了空调的房间,穿上鲜艳的衣服去拥抱大自然。它让老爷爷老奶奶走出了家门,坐在楼下的空场里,晒着太阳,聊着家长里短的事。
   秋天的风是清爽的,它让奶奶家的大花狗,不再像夏天那样吐着舌头,喘着粗气,一动不动的趴在地上。而是欢蹦乱跳地在花园里跑来跑去。
   这就是秋天的风,它不像春天那么狂野,也不像夏天那么火热,更不像冬天那么冰冷。它是宜人的,它是温暖的,它是七彩的,我喜欢秋天的风。

秋天的风作文
   秋天的风秋天的风,是一位魔术师,他带着魔术棒,轻轻的,轻轻的,趁你没留意。把秋天的大门打开了。
   秋天的风,像一位魔术师,他来到的小山上,看见小草,他就拿起魔术棒,结果小草有绿变黄,他看见穿着绿衣的小花也拿起魔术棒,结果小花变红了。他继续往前走,看见一颗银杏树,他拿起魔术棒,结果银杏叶变黄了,那黄黄的叶子,像一把把扇子,扇啊扇啊,扇走了夏天的炎热。他又继续往前走,看见了一颗颗枫树,于是他就拿起了魔术棒,把枫叶变得火红火红的,那火红的枫叶像一枚枚邮票,邮啊邮啊,邮来了秋天的凉爽。
   秋天的风吹起了金色的小喇叭,告诉大家冬天快要来了,小喜鹊衔来树枝造房子,小松鼠找来松果当粮食,小青蛙在加紧挖洞,准备舒舒服服的睡大觉。
   秋天的风是一位魔术师,技术非凡的魔术师。

秋天的风作文
   秋天的风是一把金色的钥匙他轻轻的。他轻轻地。轻轻地,就在人们不留意间,将秋天的大门打开了。
   秋天的风是一位画家。他拿着画笔,用五颜六色的颜料,将秋天染得五彩缤纷。瞧呀,它把黄色撒给了田野,田野就成了黄色的海洋。看那,他把苹果染成了红色,把橘子涂成了黄色,山楂的衣服也被他染得通红通红的,像一个个小红灯笼挂在树枝上。
   秋天的风是一个顽皮的孩子。他来到草地上,在草地上打滚,在树上荡秋千。将大树的“头发”弄得一根不剩,铺在地上成了金地毯。小草呢,就跪在地上帮大树求饶。
   秋天的风是一个金色的小喇叭。它“嘀嘀”的吹响了,告诉大家,冬天就要来了。于是大眼排成“人”字形飞向南方,小青蛙挖洞准备冬眠,小松鼠储存松果准备过冬。
   秋天的风是一首丰收的歌。小喜鹊就是那欢乐的音符,在枝头上唱着欢乐的歌告诉农民伯伯要丰收了。于是,农民伯伯在这个季节里总是起早贪黑,辛勤的忙碌着。当他们看到堆成山的粮食时,脸上高兴得像一朵盛开的菊花。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402/20509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山村雪景作文600字
       大自然的景色作文400字
       春天作文
       冬作文
       中山公园的美景作文
       美丽的台湾日月潭作文500字
       藏龙百瀑作文400字
       暴雨作文
       记忆中最美好的风景作文800字
       雪作文800字
     
     游招宝山
     美丽的长江三峡
     我眼中的西湖
     水仙花
     秋天的植物园
     公园的早晨
     美丽的海南
     美丽的颐和园
     美丽的雪花
     四季的景色
    秋天的植物园
    春天的草莓作文
    美丽的风信子作文400字
    秋天游蟹岛作文600字
    秋天的花坛作文200字
    梦幻的秋天作文800字
    美丽的秋天作文200字
    冬天的小溪作文200字
    记忆中最美好的风景作文800字
    春天的紫玉兰在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