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校园风景线


校园风景线
我现在就读于xx县城关第一小学。它位于广西自治区桂林市xx县的育才路。
一走进校园首先看见的就是宽阔的操场,操场有三个篮球场地。操场北边还有升旗台,红旗在高高的升旗杆上飘扬着,每个星期一和星期五,我们都要举行升旗仪式,或降旗仪式。操场的西边是新建的教学楼,一共有四层,我的教室就在第三层。我在这非常快乐地学习。

我 最喜欢的就是学校东南边的小花园。花园周围有几棵很大很大的树,比我们教学楼还要高。风一吹,一片片绿油油的树叶像小女孩的头发一样飘动。春天,金黄色的 迎春花像一串串小喇叭。花儿散发着淡淡的诱人的清香,不时招来几只小蜜蜂来这儿采蜜、嬉戏。夏天,烈日炙热着大地。树上的知了一个劲地叫着:“好热,好 热!”小鸟也拍着翅膀叽叽喳喳地飞到树丛中避暑。秋天,梧桐树的叶子枯黄了,枫树的叶子变红了,被风一吹,漫悠悠地陆续往下落,地面铺上了一层厚厚的树 叶,宛如金色的地毯。冬天,鹅毛班的大雪纷纷扬扬地散落在地上、树上。花园很快变成了一个白色的王国。远远望去,花园银装素裹。
小花园不仅漂亮,还是我们的乐园。我们一下课就在小花园里游戏,有的在捉蚂蚁,有的在采集标本,有的捉迷藏躲猫猫,有的聊天说昨晚的故事,还有的在欣赏花园里的美景。小花园真是我游玩的天堂。

这样美丽的校园,我们能不喜欢吗?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9/19923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谢母亲
       善良的老伯
       她这个人
       我最崇敬的一个人
       游野生动物园
       阅读与梦想
       玩陀螺
       珍珠与泥土
       平凡也是一种美
       曲线美也是一种美
     
     藏在自然中的美
     外婆家的小溪
     校园风景线
     新年的颜色作文
     美丽的神农架作文
     美丽的新安江作文
     黑夜里的风景作文
     冷雨夜作文
     美丽的喀纳斯作文
     美丽的坝上草原作文
    黑夜里的风景作文
    爱的风景作文
    到处都是风景作文
    美丽的校园作文600字
    走进校园作文600字
    校园一景作文500字
    描写校园四季的作文300字
    那记忆中的风景作文
    乡下风景作文400字
    田园风光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