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描写校园四季的作文300字

我很爱的的学校,我很喜欢我们那明亮的教室,我更喜欢小朋友们在操场上玩耍的情景。
   春天来了,春姑娘把大树、小草和小花都叫醒了。下课了,我们在操场上玩耍,男生们有的在跳绳,有的的在踢足球,有的在打篮球。女生们有的在采花朵,有的在跳皮筋,还有的在大树底下做游戏。
   夏天来了,我们学校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操场,操场中间有几颗参天大柳树。下课了,同学们都到树下面乘凉,做游戏。
   秋天的钟声敲响了,我们的学校一下子换了一件金黄色的衣服,显得那样成熟稳重。但大树、小草和小花都睡着了,等待下一个春天的到来。在秋天,会有许多蜻蜓在校园里飞舞,像是在举行一场激烈的飞行比赛。当秋风吹过,几片落叶会慢慢飘下来,这种意境是多么惬意呀!
   秋天过去了,我们感到了丝丝凉意,显然是冬天来了。当雪花落在大地上,我们又可以在操场上打雪仗了。当阳光照着洁白的雪地,雪地上就会闪闪发光,像是给整个校园披上了闪闪发光的雪衣。
   四季中的学校是美丽的,动人的,是我们学习的摇篮。在这个摇篮里,我将变得更加快乐!

【扩展阅读:怎样进行场面描写】
   1、点面结合。
   点,指重点描写一个人或物。例如《开国大典》中描写主席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在今天成立了!”描写毛主席亲自按动电钮升旗及宣读中央人民政府公告。
   面,指描写大的场面。如描写会场的布置,描写人民群众在开国大典中的激动、兴奋的表现。
   有“点”有“面”,这样的场面才真实。
   2、恰当比喻。
   《开国大典》一课用“排山倒海的掌声”“雷鸣般的掌声”“红流”等比喻,突出声势的浩大,场面的壮观。突出了人民群众欢欣鼓舞的心情和无比热爱祖国的思想感情。恰当的比喻可以使你的文章增色不少。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8/19818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的夏天作文500字
       秋天美景作文400字
       神奇的九寨沟作文
       美丽的误会作文300字
       夷陵长江大桥作文
       描写夏天的颜色作文
       六一儿童节作文300字
       一年一度的六一节作文
       有趣的一件事作文
       我战胜了我自己作文
     
     雪地美景
     秋天美景
     游天山天池作文
     这儿真美丽作文
     走进校园作文600字
     家乡的温泉作文
     校园一景作文500字
     关于暴雨的作文400字
     夏日星空作文400字
     绿色畅想作文
    走进校园作文600字
    校园一景作文500字
    描写夏天的颜色作文
    描写男孩子的作文500字
    描写龙虾的作文
    描写月季花的作文300字
    描写秋风作文300字
    描写夏天的夜晚作文350字
    校园小景
    描写小锦鲤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