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雪地美景作文500字

北风呼呼地刮着,冬爷爷又来到了这里。北风让我们知道冬天来了,我喜欢冬天,更喜欢冬天的雪地美景。
   一大早,我第一时间跑到了大街上,没有一个人。我站在雪地里,欣赏着雪带来的景色。我站在高处,看着一望无际的白茫茫的小村庄,看着昨天我们在雪地留下的小雪堆,看着房屋上的烟囱,心理高兴极了。天空中还在飘着雪花,像一只只白色的小蝴蝶,飘落下来,落在我的手上,凉凉的。大叔也换上了一身洁白的衣服。又过了一会儿,家家户户的孩子都跑了出来,这里立刻热闹了起来,他们互相扔雪球,堆雪人……不知玩得有多开心啊!
   到了晚上,依然飘着雪花。天空中撒满了快活得眨着眼睛的星星,还有轮金黄黄的弯弯的月亮,银河也显露出来,仿佛在这里,有人拿雪把天空擦亮了似的。
   而雪地里,依然有不少人在玩着雪,欣赏雪的美景。我伸出手,一片小雪花落在我的手上,我想要仔细地观察,可是,调皮的雪花妹妹,像是在作弄我似的,刚落到我的手上就消失了。我也急了起来,真想把它抓在手里,可是怎么也抓不住。我从地上抓起一把雪,开始玩弄它,和小伙伴一起,滚雪球,堆雪人……
   现在,我迫不及待地想要回到冬天,想要再次体验在雪地里的那种感觉,因为,我喜欢雪,喜欢喝大家一起看雪,玩雪,那是多么快乐的一件事啊!我希望,你们也可以体会一下,站在雪地里好好观察一次,那样,你就会知道,原来在寒冷的冬天里,还有那么一件令人高兴的事啊!

【扩展阅读:怎样进行场面描写】
   1、点面结合。
   点,指重点描写一个人或物。例如《开国大典》中描写主席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在今天成立了!”描写毛主席亲自按动电钮升旗及宣读中央人民政府公告。
   面,指描写大的场面。如描写会场的布置,描写人民群众在开国大典中的激动、兴奋的表现。
   有“点”有“面”,这样的场面才真实。
   2、恰当比喻。
   《开国大典》一课用“排山倒海的掌声”“雷鸣般的掌声”“红流”等比喻,突出声势的浩大,场面的壮观。突出了人民群众欢欣鼓舞的心情和无比热爱祖国的思想感情。恰当的比喻可以使你的文章增色不少。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8/19818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校园四季的作文300字
       快乐的夏天作文500字
       秋天美景作文400字
       神奇的九寨沟作文
       美丽的误会作文300字
       夷陵长江大桥作文
       描写夏天的颜色作文
       六一儿童节作文300字
       一年一度的六一节作文
       有趣的一件事作文
     
     雪地美景
     秋天美景
     游天山天池作文
     这儿真美丽作文
     走进校园作文600字
     家乡的温泉作文
     校园一景作文500字
     关于暴雨的作文400字
     夏日星空作文400字
     绿色畅想作文
    雪地美景
    秋天美景作文400字
    描写乡村美景的作文300字
    校园美景作文300字
    家乡美景作文
    小树丛的美景作文
    雾中美景作文400字
    乌镇美景作文400字
    红墙绿瓦江南美景作文
    家乡美景作文2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