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走近大自然作文

  “绿色就是生命!”这是让每个人都感受很深的一句话。绿色就在美丽的大自然中,像奇花异草呀,高大挺拔的树木,都让我大开眼界,并探索到了大自然的奥妙。
  春天来了,大自然中生机勃勃:小河,你在欢唱着歌儿“叮咚,叮咚。”是为春天来了而高兴;小兔,你蹦蹦跳跳地,真像一团白雪;鱼儿,你们活蹦乱跳的,是否为春天回大地而高兴;柳树姐姐,你那嫩绿的长头发,为春天增添了一份光彩!瞧,万物复苏的景象真是美不胜收啊!
  “吱吱呀……”哎呀,泼辣的夏天姐姐又来到人间。树上的蚕“吱吱”地叫个不停,真让人心烦意乱,闲着没事干,我专心致志地观察起一棵树来。这是一棵高大挺拔的梧桐树,它有着大大的叶子,为人们遮下炎热的太阳。我怀着好奇心向一片树林走去,啊!这里更是松柏苍翠、湖光山色,让我流连忘返!
  秋风习习,一阵风吹来,我感到神清气爽。落叶随风飘落,慢慢躺在了我手掌心上,这是属于秋天的问候,它就像这片落叶,飘向远方。秋天,是安静的,大自然也不例外,所有小动物都在准备冬天的食物,忙得不可开交,一刻也不停下。
  北风呼呼地吹,吹得我瑟瑟发抖,懒惰的号鸟还可怜巴巴地说:“哆嗦嗦,哆嗦嗦,明天再垒窝。”这无情的冬天!
  同学们,当你有烦恼的时候,请要把这位特殊的朋友铭刻在心,让大自然作你的最好的伙伴。记住了!
走近大自然作文600字
  季节轮回,昼夜更替,造就了千姿百态的大自然。——题记
  绿叶葱茏,百花争艳,池塘边绿苔茵茵,河岸上草色青葱;万花丛中蜜蜂嗡嗡穿梭,蝶儿上下翻飞,展示着各自五彩斑斓的服饰,鹂鸣清脆,唱不尽春的欢乐。
  “胜日寻芳泗水滨,无边光景一时新”,是春的希望,是爱的季节。
  梅雨缠缠绵绵,荷苞侧着脑袋,微微露出笑脸,正和雨姐姐开怀嬉戏,蜻蜓妹妹闻声赶来,机灵地在荷尖上轻轻一点,凑起了热闹……
  “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是夏的序曲,是生机的颂歌。
  秋风飒飒,树叶凋零。推开窗户,一股思乡之情漫上心头。一封远方的书信承载了大半个世纪的感伤,书写着思的文字,流露出念的情意。
  “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那一簇簇不灭的火焰,燃烧在人们心中,凝固成坚贞的友情。
  冬雪初起,如柳絮起舞,朔风骤至,又如腾龙飘忽。极目远眺,那粉装玉砌的万物与朦胧的天空灰白相间,不禁令人吟出“风烟俱净,天山共色,从流飘荡,任意东西”的名句。这便是冬韵:冬的纯净,冬的清幽,冬的自在。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则是冬的乐章,冬雪,滋润了阳春。
  春的希望,夏的生机,秋的思念,冬的宁静,谱写了一首首自然的赞歌。美丽而高洁,欢快而自在,浪漫而不失朴质,是自然独有的乐章。
  春夏秋冬,周而复始,大千世界,芸芸众生,生于自然,养于自然。让我们走近自然,欣赏她的变幻多姿,品味她生生不息的伟大。
  敞开你的胸怀,让自然永驻你的心间!
走近大自然作文400字
  静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810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早晨的作文
       描写冬天寒冷的作文
       风景优美的地方作文
       熟悉的地方也有风景作文
       关于田园风光的作文
       天津热带植物园作文
       关于夏天的作文
       描写天气变化的作文
       阳光总在风雨后作文
       樱花园记作文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大自然的声音作文
    我心中的大自然
    听听大自然的声音
    大自然的夜晚
    走近海伦凯勒
    最美的大自然
    走近自然
    大自然的天籁之音
    大自然的音乐
    神奇奥妙的大自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