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关于早晨的作文

  又是一个多么美好的星期六,又是一个多么温暖的早晨!
  当第一缕的阳光照在我的小屋里时,我便睁开了朦脓的双眼。走到阳台上,阵阵凉风徐来,阳台上的花朵上的露珠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摘下一片柚子树的嫩叶,闻了又闻,那一阵阵的清香,我不禁为这美好的早晨而自豪。眺望远处,一座座青山环绕着家乡,一条条绿水流淌在远方。仿佛它们是守护家乡的巨人,仿佛是家乡的血液。我在阳台上做着早操,遥望那天边,火红但不刺眼的太阳在云朵间躲躲藏藏,越升越高。微波粼粼的河面上,有鱼儿的跳动,还有那一下一下的捣衣声。
  走在那条野外的小径,清风拂过我的脸庞,路旁的野花野草是我散步的游伴。我摘下一朵小小的蒲公英,轻轻一吹,那白色的降落伞就随着清风飘走了,飘到了远方,我要让蒲公英开在家乡的土地上。小径旁的白杨河唱着歌流淌,时而静止,时而急速,时而蜿蜒,时而笔直。河岸上的垂柳染绿了河水,发光的涟漪美不胜收。多么美丽的小河啊!头上的云朵悠然自得的飘着,不时有一群群小鸟飞过,它们飞进树林嬉戏,飞进河旁饮水。多么的悠闲,多么的快乐啊!
  不一会儿,太阳已升的老高,阳光照亮了各个角落。我也该回家了,我带着无数的收获:那朵蒲公英,嫩叶……最宝贵的是那满怀的好心情。家乡的早晨,呵,多么美好!
关于早晨的作文300字
  早晨,牵牛花刚刚绽开花骨朵,晶莹的露珠还在青草上玩耍,一缕缕轻盈的云雾环绕着屋檐,令人神清气爽。
  美丽的牵牛花开放在一个清爽的早晨,紫色的花朵像一个个风铃,花儿点缀着绿叶,绿叶衬托着花儿,牵牛花开了很多,跟随着茎和藤,我的目光来到了草地。
  草地上的露珠想一颗颗珍珠散落在草地上,是哪个粗心鬼把它散落在这里?难道是蚂蚁?不,这不可能,蚂蚁是勤劳的,怎么可能把“珍珠”给丢了呢!晶莹的露珠在绿草上,使草儿变得更嫩,更绿。远远望去,亮晶晶,水淋淋,绿油油的一片。这种绿是难以言状的,像春天的嫩草,又像夏天的翠绿。总之,好美!
  在一缕缕奶白色的云雾后,隐隐约约透着几座房屋。云雾在空中弥漫,又给这个造成添上了几分神秘色彩,我在这轻盈的云雾中走啊走,仿佛在腾云驾雾似的。
  我痴痴地看着雾,看着花,看着绿草与露珠。看着看着,突然公鸡的叫声把我唤回来,雾消失了,草地上的珍珠也没了,也许是试著把丢失的珍珠给收回去了吧!牵牛花也耷拉着脑袋。啊!一个美丽又清爽的早晨过去了。
  别难过!明天的早晨一样会有牵牛花的陪伴,会有散落的“珍珠”等待着失主的出现……
  相信:明天会更美好!
关于早晨的作文500字
  那一天早晨,地平线上冉冉升起一轮桔红桔红的朝阳,美丽的云雀抖落昨夜疲惫的风尘,吟唱起那一首悠扬婉转的深山恋歌。于是,悠悠东泻的清江,荡漾起鳞鳞的波光,便开始静静地诉说那一天早晨关于你的动人的故事。
  那一天早晨,你沐浴着金色的霞光,载荷着大自然赋予你的灵气,披一身晶莹晶莹的露珠,象一位艳若三月桃花的天仙,飘然降临到你的储蓄工作台上,然后向你的每一位客户,送去一个又一个真诚的笑靥,以及你那甜美温馨的祝福。
  那一天早晨,你显得那般娴雅高贵,如一朵出水芙蓉,似一枝迎春腊梅,那一件淡蓝淡蓝的柔姿纱套裙,点饰着你苗条秀美的身影。你端坐在工作台前,熟练地敲击着电脑键盘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810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冬天寒冷的作文
       风景优美的地方作文
       熟悉的地方也有风景作文
       关于田园风光的作文
       天津热带植物园作文
       关于夏天的作文
       描写天气变化的作文
       阳光总在风雨后作文
       樱花园记作文
       关于暴风雨的作文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关于环保的作文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关于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周记
    关于亲情的日记
    关于幸福的议论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