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描写冬天寒冷的作文

  三九严寒,大地冰封,一股股寒流一步步向我们逼近,这使我们不得不加厚了衣服,更注意保暖了。虽然天非常冷,北风呼啸,寒风刺骨,但仍掩盖不住我们孩子那心里高兴的心情。我们三个人一群,五个人一伙,一起来到滑雪场滑雪,到河面上溜冰,在雪地上跳绳,一地的雪花被我们打的漫天飞舞,像从天而降的鹅毛似的。这不,我家对门张奶奶家墙角的腊梅看到我们那么快乐,也来到这银光闪烁的人间凑热闹,前几天,就你不让我,我不让你的开放了。它们有五个小花瓣,是粉红色的,花蕊是红色的,好象咧着嘴在对我们笑。这几天我天天都去看它,希望满树都能开满粉红似朝霞的腊梅。“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遥知不是雪,为有暗香来。”
描写冬天寒冷的作文200字
  今天早上,我一打开窗户,一股寒风袭来,我冷不丁打了个颤,传说中的冷空气终于来了。
  我赶紧关上窗户,突然,一个喷嚏从我嘴里冒了出来。外婆捧出一碗热气腾腾的面条,我立刻狼吞虎咽地吃完了。啊,肚子里暖暖的,可真舒服呀!
  上学的路上,人们有的缩着脖子,有的把衣领竖起来,还有的围起了围巾。这时,我看见一个小女孩甚至戴起了手套。
  寒冷的冬天离我们很近了。
描写冬天寒冷的作文400字
  寒冷离我们越来越远。
  记得在我四五岁的时候,我特别喜欢冬天,喜欢下雪的子,那时雪也特别多。每当下雪的时候,我就会和父亲、哥哥一起扫雪,还会和小伙伴捉。在一年冬天,雪下得可真大,足足没过我的膝盖了。我和小伙伴们在雪地了奔跑,连手被碎玻璃划了很深很长的子,流得都凝固在一起都不知道。不知道冷的味道,更没有疼的感觉。等回家才知道,当时也不知道亲是因为心疼还是生,正她是一边给我往外挑碎玻璃一边骂我,还吓唬我说“如果敢哭,她就会打我!并限制以后雪天不许出去玩!”就因为这残酷的限制,连亲给我用白酒消毒我都楞是咬着唇没吭一声。其实当时疼得我心在颤抖,泪直在眼眶中打转呢!那份寒冷中留下的疼痛真的是刻骨铭心呀!如今,那道长长的疤痕一直留在我左手的手腕,但是当时寒冷的味道留下的回忆是那样美好,也是那样馨!那时的寒冷,是我精神的亢奋剂。说实话,仿佛有酒的分。
  看,现在的冬天,干巴巴的冷,风和雪却没有了规律。雪不知道到哪里开小差这样的天气人们还一直叫冷棉衣,棉裤,羽绒服,帽子,围脖,包着晚上还铺电热毯要灌上热水袋本来就不冷还不让寒冷靠近。
  不知冷,何其暖?也缘于此,现在的们生命的潜质无法得到很好的发挥;更因于此,现在很多孩子才失去了像草木那样蓬勃的间美景。其实不仅仅是孩子们,我们年,就因为生活太过安逸,衣食住行左右了我们的思想。生活缺少了动力,就没有了寒冷苦其心志!也就把自己装在了五彩缤纷的室,然后就了今天一朵朵精美的花朵,却实在无法预料果实如何!
  寒冷是我们生活的盐。
  我爱寒冷的味道。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810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风景优美的地方作文
       熟悉的地方也有风景作文
       关于田园风光的作文
       天津热带植物园作文
       关于夏天的作文
       描写天气变化的作文
       阳光总在风雨后作文
       樱花园记作文
       关于暴风雨的作文
       梦幻百花洲作文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描写哭的作文
    描写对话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描写迎春花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花的作文
    描写桃花的作文
    描写樱花的作文
    描写梅花的作文
    描写牡丹花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