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风景优美的地方作文

  我去过厦门,那里风景优美,物产丰富,是个可爱的地方,也是观光旅游的好去处,但最有纪念意又的要数五里山炮台。
  五里山炮台,临近大海,风光秀丽,炮台四周绿树成阴,鲜花朵朵,它是我国古代为了抵抗外国侵略者而修建的。我们到以后,导游先带我们去参观了古代的兵器展览室和化石展览室,兵器展览室里有各种各样的宝刀。宝剑和各个国家的火qiāng。兵器展览室里的兵器做得都很精致,这些兵器体现了古代劳动人民的智慧和才干,这些兵器真让人目不暇接。化石展览室里有一些海洋动物和植物的化石,有的像海马,有的像枫叶,还有的像热带鱼,司真可爱。最后我们来到炮台,炮台上摆着各种各样的大炮其中有一门巨大的大炮,它高3米多,长8米多,它可以前后左右移动,能瞄准大海中不同方向来的船只。据介绍这门大炮在当时是比较先进的,许多外国侵略者都惧怕它。炮台旁边有一个射击场,就是在古代的大炮中装上一种皮球,来射前方移动的靶子,可好玩了。
  五里山炮台真是个游玩的好地方。小朋友,你想去吗?
风景优美的地方作文600字
  我的家乡福建是一个美丽的地方。这儿是名胜古迹的世界,这儿拥有着许多丰富的矿藏和乡土风情。大自然把神奇与秀丽都给予它一身。一点儿也不比北京逊色。
  是名胜古迹的交聚点,有许多壮观秀丽的风景和建筑物,例如:“树木的世界方木林、山势陡峭的三千八百坎、物产丰富的洞宫山等等名胜古迹。其中人们最喜武夷山也在此地。武夷山为什么这么受人们
  么这么受人们的喜爱呢,还是让我给你说说吧。“奇秀甲东南”的武夷山,以风景优美,物产丰富和各种美称闻名于世。还是我国的重点风景区之一呢!当游客们游览武夷山时都会看见一些奇异的花草,和各种名贵药材,其中武夷山岩茶更是驰名中外,来到这儿的游客都不会放此机会,坐下来喝一杯茶,细细品味那茶的幽香,久而久之武夷山就被称为“茶中之王”了。武夷山除了风景迷人,物产丰富等特点,还是一座名山。在很早以前古越人就在这儿生活,往后就有许多历史名人在这儿居住、讲学,还留下不少的遗迹;游客也可以借此机会学到许多历史知识。这么神奇的武夷山人们不喜欢也难怪呀!福建有仅有那么多美丽的名胜古迹而且还有惊人的物产品。
  在全国各地最常见的产品都是福建人做出来的,例如:达利蛋黄派、酷沙爽口片等等产品都是福建生产出来的。保证合您的胃口。说到“山珍海味”福建可有的是,在别的地方买不到的东西,来到福建保证有。福建的各地民众几乎都吃不了山珍海味,因为这些山珍海味特别便宜就算一个穷人也买得起,可一到别的地方通通都贵死了,也没福建的新鲜。每当夏天时各式各样的水果便闪亮登场:新鲜美味的荔枝,酸透了的柠檬,还有那黄澄澄的鲜橙将它剥开吃上一口就想吃第二口,而且价格也不贵哟!
  福建的人品可好啦!记得有一次,一们同学的爸妈都死了,他无家可归,当天这们同学的灾难便登上了报纸。你猜第二天怎么着,许多人都来为那位同学解除困难,好几所名牌小学让他免费上小学,一些他不认识的人也给他送来了好多礼品,那位同学当场就感动得哭了。“助人为乐”可是我们福建人的基本品德哟!
  瞧,我有这么一个美丽而又值得人骄傲的家乡,我能不爱它吗?希望大家也来福建玩,和我一同享受这份快乐。
风景优美的地方作文300字
  桃花谷是太行大峡谷的主要景区,位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810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熟悉的地方也有风景作文
       关于田园风光的作文
       天津热带植物园作文
       关于夏天的作文
       描写天气变化的作文
       阳光总在风雨后作文
       樱花园记作文
       关于暴风雨的作文
       梦幻百花洲作文
       描写大理风光的作文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这里风景独好作文400字
    风景这边独好作文600字
    我身边的风景作文
    我心中的风景作文
    留在心底的风景作文600字
    留在心底的风景作文500字
    最美的风景线作文
    校园风景线作文500字
    校园风景线作文400字
    校园风景线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