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彩色的夏天作文

  夏天来了,炎热的骄阳笼罩着大地。在不远的公园里,就能看到几位小朋友正舔着甜甜的雪糕在玩耍,嬉笑,不时还能传来一声声笑声,旁边的几位家长摇着扇子聊一些生活琐事。哦!夏天真是彩色的呀!在一条小溪边,如果你用手去摸一摸溪水,你能感觉到水有一丝热热的感觉, 瞧!那里的小朋友正在摸着水里的小石子,泼水,小小的脸颊上露出了一种童年时代,天真的,快乐的笑容,这笑容似乎给这彩色的夏天又增添了一丝色彩。在活动中心的游泳池中,你能看到大人,小孩都在游泳池里游泳,玩耍,好象都是游泳的健将啊。在海边,我还能想象出一种只有夏天才有的笑容。

彩色的夏天作文
  是谁带来了夏天?是活泼的小青蛙带来的夏天。夏天到了,绿色的小青蛙在池塘里捉害虫,还在一起玩游戏,晚上它们还在池塘唱着快乐的歌儿。你听,“呱呱呱呱”……
  是谁带来了夏天?是好吃的冰淇淋带来的夏天。小朋友们在火辣辣的天气里,都喜欢吃五颜六色的冰淇淋,吸一吸,舔一舔,立刻感觉无比的凉爽、清甜。
  是谁带来了夏天?是小女孩的花裙子带来的夏天。夏日炎炎,小女孩穿上美丽的花裙子以后,除了很凉快,还可以很漂亮。夏天的傍晚,我喜欢穿着花裙子去广场上放风筝,就像一只彩色的小鸟儿,自由自在。
  夏天是美丽,是多彩的,我很喜欢夏天。小朋友你找到夏天了吗?

彩色的夏天作文
  夏天是多彩的季节,到处都是五彩缤纷的世界。
  你看,游泳池里的小朋友们玩得多开心,他们穿的游泳衣是五颜六色的,有蓝色的,有红色的,有黄色的,还有黑色的,白是色的和粉红色的,各种颜色应有尽有。还有他们的游泳圈,颜色就更多了,简直把整个游泳池染成了彩色的大海。
  夏天天气炎热,街上很多人撑起了遮阳伞,那伞的颜色真是五光十色,有大红花,有细白花,有蓝花,有黄花,还有……,真是说也说不完。随着人群的移动,街道变成了一条条流动的彩色的河。
  最灿烂的,还要数那夏天的花了。无论你走到哪里,都有五颜六色的鲜花在向你微笑。那红艳艳的是映山红,那血红血红的是玫瑰,那纯白纯白的,浓香扑鼻的是桂花,还有更多的,各种各样的我叫不出名字的花。
  夏天,真是多彩的季节!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799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一场雨作文
       描写雨天的作文
       日出日落作文
       夏天的落日作文
       雨后的景色作文
       阳江的景色作文
       星海广场作文
       那一道风景线作文
       广州的变化作文
       美丽的大森林作文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绿色的呼唤作文600字
    描写校园四季景色的作文
    描写公园景色的作文
    描写夏天景色的作文
    春天的景色的作文
    描写春天景色的作文
    描写家乡景色的作文
    关于春色的作文
    美丽的夏天作文
    描写夜色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