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描写公园景色的作文

  我喜欢春天,因为春天可以看见美丽的花儿,碧绿的小草……
  今天,天气晴朗,我和妈妈去公园,花园里的花儿开了,桃花、杏花、梅花等,我和眼睛时不时看看梅花、看看桃花、时不时看看杏花、还时不时上去闻闻那迷人的花香。
  小蜜蜂好像也被花香给吸引了,在花丛中不停的穿梭,蝴蝶停在花上一动不动,这个迷人的景色好像一副迷人个风景画。
  看着那春天的景色,我心想;春天真美!我一定要把这令人难忘的景色记录下来。于是,回到家,我兴奋的跑到我的课桌前,把这难忘的景色记录了下来!
描写公园景色的作文400字
  人们都说:“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我听说我市的张家港公园山清水秀,美不胜收,活脱一个苏州园林的写照。所以我决定利用休息时间去张家港公园游览一番,好好地大饱眼福。
  进了大门,沿着曲折的小径一直走,就到了形态万千的假山群。我听说过连绵起伏的大兴安岭,攀登过峰峦雄伟的紫金山,却从没见过张家港公园如此秀美如画的假山群。假山群真秀啊,一条条野藤从石洞里钻出来,缠绕了整座假山,还伸出一片片绿油油的叶子来接受阳光,真是色彩明丽;假山群真奇啊,一座座拔地而起,姿态各异,像老虎,像小鸟,像海豚,变化万千;假山群真险啊,危峰兀立,怪石嶙峋,好像随时可能会一头栽倒下来。
  假山群旁边就是美丽的池塘,池塘的水真亮啊,阳光照上去,像照在一面大镜子上反射出一道道亮光,刺得我睁不开眼睛;池塘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清晰地看到池里的鱼儿成群结队地游来游去,在嬉戏玩耍;池塘里的水真凉啊,我坐在游船上把手浸入水中,顿时感到凉飕飕,好惬意啊!
  张家港公园还有一片整齐的树林。在它们中间,我最喜爱的还是苍翠的松树。是的,这儿的松树不是就像起伏的大海吗?看,海边上还镶着美丽的花边呢,那是些小巧的香樟树,树叶是嫩绿嫩绿的,还泛着嫩黄。阳光下,大片青松的边沿闪动着香樟树的倩影,不是像美丽的浪花吗?
  在树林里,我还发现了一些若隐若现的小野花,它们扑鼻的花香引来了许多紫色的小蝴蝶,围绕着花儿飞舞,真是令人流连忘返。 =
  好美的张家港公园啊,你是我市一颗璀璨的明珠!
描写公园景色的作文300字
  看——在春雨的滋润下,桃树上的点点花苞时隐时现,它们可爱得像那小姑娘的脸蛋。红的、白的、粉的、金的……组成了一幅鲜艳亮丽的“桃花图”。
  春风也使在地里睡觉的小草苏醒了,草地上已有了星星点点的绿色,那绿是翠的,但是更清新,好像会流动,让人感到生机无限。
  迎春和连翘早已抢在前面开放了。那一簇一簇的金色,仿佛在闪光,就像那金红的太阳,多么温暖,多么灿烂耀眼。那迷人的香气沁人心脾,让人陶醉其中。
  柳树垂着轻柔的发辫,任由春风抚弄着。它是春天里最早发芽的树木之一,在无数还光秃秃的枝杈中,它绿色的长发便脱颖而出。趁着它的朋友们还在沉睡,它便请春风做化妆师,开始美容了。
  当然,还有丁香、玉兰、翠竹、杨树……等等,等等。它们都在春日里争奇斗艳地生长着,开放着,诠释着自己与春天的生机勃勃,并给前来参观的人们以美的享受。
描写公园景色的作文400字
  秋风送来丝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820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广场的作文
       美丽的公园作文600字
       公园一角作文400字
       公园一角作文300字
       公园一角作文200字
       南昌八一广场的作文
       美丽的公园作文200字
       家乡的果园作文
       雨中的美景作文
       走过四季作文400字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描写哭的作文
    描写对话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描写迎春花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花的作文
    描写桃花的作文
    描写樱花的作文
    描写梅花的作文
    描写牡丹花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