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关于春色的作文

  春色满园关不住,一枝红杏出墙来。春色是那麽美丽,请好好欣赏……
  看!小草已经勇敢的探出了头,漫天被冻住的白云仿佛充满了蓬勃的活力,太阳迫不及待的跳出云彩,河流哗哗的流淌,像一阕快乐的、跳跃的音符,这所有的一切把万物带动的活跃起来,真是美丽啊!
  我们学校过得像企鹅的人都解放身体了!我也是,我们的运动会也开始了,我的成绩很不错啊!
  春天好美啊!

关于春色的作文
  春雨哗哗的下,我看窗外,看到了春雨在灌溉娇小的春笋;看到了春雨正滋润着发芽的柳条。一切都是多么神奇自然。
  随着春雨的洒落,已藏了许久的春雷打起了鼓,使水中的鱼儿更活跃;使青蛙生产下了一群小蝌蚪。
  接着春风也吹了起来,吹得湖面有深深的皱纹;吹的小蝌蚪害怕的躲了起来;吹得大自然是那么富有生机,那么富有神奇。
  几场春雨之后便是万里无云`阳光灿烂的日子,在这些日子里一切生物都变得生机勃勃,神奇自然。
  已被灌溉了几天“营养水”的小草,将自己白发苍苍的头发染成了绿色,有着无限绿色生机。
  在花园,美丽的花儿随处可见,它们发出芬芳的香气,将整个花园都陶醉在花香中。最可爱的是樱桃花,它小巧玲珑的身子,芬芳扑鼻的香气,使人有一种说不完的美。
  虽然江面上仍是雾气腾腾,但是江中比任何地方充满生机。不信,瞧!有青蛙在产卵,有蝌蚪在寻妈,有鱼儿在嬉戏,总之说也说不完。
  春天到处都万紫千红,生机勃勃。

关于春色的作文
  东风吹起了春天的号子,告诉人们:春来了!
  大地被才下的几阵细雨唤醒,竹笋鼓足力气往上钻,小草伸了伸懒腰,又从地下冒了出来。真是“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呀!
  春花烂漫,这边一片红,那边一片紫,花儿们好不得意!桃花粉红的脸上,藏着淡淡的笑容;梨花白白的皮肤,好似让我们看见梨子满树的情景……
  春风轻拂,柳树抽出新的枝条,柳丝在空中飞舞,“碧玉装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这句真不错!
  春河解冻,冰雪消融。小溪又弹起了欢乐的曲子。鱼儿们畅快的游着,好像在举行一场游泳比赛。“春江水暖鸭先知”,小鸭子“嘎嘎”的叫着,好像在说:“真舒服!真舒服!”
  天空中,风筝在蓝天上飞翔,孩子们拉着线,疯似的在草地上奔跑。累了,倦了,就躺在草地上望着蓝蓝的天空,朵朵的白云,天空中正在飞翔的紫燕,希望他们心爱的风筝,在春风的带领下,越飞越远……
  春天,我喜爱的季节。
  春日,一个快乐的一天。
  春色,令人陶醉的美。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806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星星的作文
       关于乡村风光的作文
       下雨天作文500字
       秋天的果园作文
       关于玄武湖的作文
       阳台上的风景作文
       四季之风作文
       初春作文
       我心目中的学校作文
       天桥作文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关于环保的作文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关于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周记
    关于亲情的日记
    关于幸福的议论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