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宁静的夏夜作文

  在夕阳依恋地望着我的时候,我默默走上高楼的屋顶,坐下,等待心灵的洗涤。
  爱坐在高高的屋顶,看整个城市静卧在我的脚下,月光和星光缕缕射下,镂空每个人的灵魂。城市的霓虹灯已早早地亮起,将每个人的面孔照亮,城市的喧闹已经到来。
  情侣牵着、搂着,在沐浴着爱河;老人们纷纷走出,在久远的音乐声中舞动;店铺里响着摇滚乐或者轻音乐。
  哦,“众人皆醉我独醒”的感觉油然而生。当脚下的人们体验他们的热闹时,我享受着宁静,我沐浴着凉爽的夏风,静静的思索。
  当人们渐渐走出音乐的漩涡,城市归于安静,我意识到,属于我的时刻到来了。在这个明朗的夜晚,月亮还如同千百亿年前一阵的圆、一样的美。何为真正的美,月光这样恒古不变的美才是真正的美。我爱月亮,爱那孤傲、爱那远恒。我喜欢扯一缕月光,包裹自己,爱在月亮、星光的吻下轻舞飞扬。
  我站立,默默感受自己此刻的高大,我轻笑,笑看破红尘后的快意。我周围的虚伪在月光的照射下灰飞烟灭,我像新生的孩子一样接收星光给我的关于美的诠释,我的心灵霎时豁然开朗,纯净透澈。我的疲惫被凉爽的风一扫而光,风告诉我时刻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在庸俗的尘世里保持应有的纯真。
  夜,已经深了,月光扯住一块乌云,顿时周围变得漆黑而宁静,现在只能看见脚下路灯还坚持着闪着微软的光,听见小虫偶而梦呓般的轻叫两声。悠然间,月亮再次明朗起来,是啊,黑暗能够存活多久呢?
  我继续静坐,在思索中快乐着。

宁静的夏夜作文
  夏天的夜晚,是宁静的,美丽的,特别是家乡的夜晚,犹如一幅优美的画卷,这美丽的景色永远印在我的脑海中。
  暑假,我来到乡下,太阳公公要回家了,花儿睡了,鸟儿归巢了,夜幕降临,我和家人到树下乘凉,月亮姐姐和淘气的小星星出来游玩,月亮姐姐皎洁的月光洒落在湖面上,银光闪闪,一条小鱼跃过水面又落入水中,打破了幽静的夜晚,一群青蛙鼓起腮帮子“呱呱呱”欢快的唱着歌,荷叶打起了露天舞台,荷花点缀着舞台,让青蛙歌唱家们尽情歌唱,蟋蟀们也迫不及待想露一手,他们拉起小提琴为青蛙们伴奏,突然“知了—知了”小知了们也不甘示弱,他用他那雄壮的男高音演奏一首又一首歌,知了跳到树上,绿叶为知了建筑绚丽的舞台,知了们开起了演唱会,青蛙,蟋蟀和一些小虫也唱起歌儿,构成一曲优美的交响曲,在田原里回荡,突然,从幽谷里传出几声犬吠,几只萤火虫照亮周围,我躺在奶奶的怀里,听奶奶讲故事:嫦娥奔月,玉兔捣药。 听着听着,我在这迷人的夏夜中睡着了,进入甜甜的梦乡,梦中还在跟玉兔和嫦娥姐姐玩游戏呢!
  啊,迷人的夏夜!美丽的夏夜!宁静的夏夜!我爱这家乡的夏夜!

宁静的夏夜作文
  黄昏,几抹金黄色和粉红色的彩霞涂在天空的脸上。人们匆忙的脚步声渐渐远去,悠闲的身影渐渐出现在街头。
  太阳下山了,天空将那几抹涂在脸上的彩霞抹掉了,而把弯弯的月亮和闪亮的星星装饰在额头上。晚饭过后,我悠然走在宽阔的街道上。在路灯的照耀下,街道显得洁净而明亮,两旁的树木发出幽幽的绿光,萤火虫扑闪着小翅膀,点亮了小灯笼,在树丛中穿梭嬉戏。路上虽然时有车辆驶过,却没有发出噪音,更没有刺耳喇叭声,司机们要把这一份宁静和悠闲留给人们。
  夜色渐浓,广场上灯火通明。在这里人们或徜徉漫步、或追逐嬉戏、或谈天说地。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796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雨中美景作文
       四季的美丽作文
       四季美景作文
       小学生风景作文
       关于描写秋夜的作文
       校园的花坛作文
       消逝的风景作文
       有关田园风光的作文
       乡村的傍晚作文
       关于家乡四季的作文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美丽的夏天作文
    美丽的夏天作文400字
    彩色的夏天作文
    木芙蓉的夏天作文
    多彩的夏天作文
    难忘的夏天作文
    欢乐的夏天作文
    三代人眼中的夏天
    与你同在的夏天
    美丽的夏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