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的白云作文

  明月、繁星……是美丽的。曾有多少位作家、诗人用最美的语言来描述它们,可我却被那变化莫测的白云深深吸引。
  当第一缕曙光从东方冉冉升起时,是你在太阳公公的照射下,身着红色的礼服把整个大地变的红彤彤的。浩瀚的宇宙中是否也有你神采奕奕的身影?我想宇宙中的白云一定是五光十色,变化无常的。
  美丽的白云啊!你为什么能在天空中飘来飘去,你从来不休息,但你仍保持着你那动人的样子。当三月到来时,你用力拧出身体里的汗水,滋润了大地,是你把自己的无私奉献给了刚刚探出头的小草。你和小伙伴们手拉手聚在一起时,一瞬间乌云密布,大雨倾盆。是你们齐心协力调配着江、河、湖、海的水位,你们为人类的生存做着巨大的贡献。
  美丽的白云啊!你的生活一定是多姿多彩的,你们的乐园一定是仙境一般的,我好想在那里游玩,我更想坐坐空中的荡秋千,让人间的烦恼荡然无存。
  美丽的白云啊!你总是在湛蓝的天空中变化多端,或浓或淡、或聚或散。有时白云象一只小兔,在天空的乐园里快乐奔跑;一会儿变成一群气势奔腾的骏马;一会儿又变成翩翩起舞的蝴蝶,姿态万千。我要是能这般神通广大,我就变成一支马良神笔,帮助所有有困难的人,让他们都能过上幸福的生活。
  早晨,你变成一位神采奕奕的朝霞姐姐,告诉人们新的一天的开始了。到了傍晚,你变成了一位让人留恋的晚霞阿姨,告诉人们明天又是一个艳阳天。美丽的白云啊!我赞美你,只因你默默无闻的精神;美丽的白云啊!我欣赏你,只因你千变万化的神采。
  白云,我想对你说……

美丽的白云作文
  有一天,我往天上一望,我惊呆了,从没有看见过这么美的云。
  我沉浸在一幅美丽的油画中,天上的白云有得像只螃蟹挥舞着两个大螯,好像要夹人了!有的像一位将军在战场上把敌人消灭掉。过了一会儿,一阵微风吹来,天上的白云被吹散了,刚刚气势威武的螃蟹,立马便成了人人喜爱的玉兔,咦?它怎么在这里呢?它应该留在嫦娥身边捣药呀!一定是它在偷懒,一个人头偷跑出来玩耍。又过了一会儿玉兔没了,白云慢慢地堆积在一起形成一个大大的棉花糖。唉,天空里我们太遥远了,不然,我一定伸手把它摘下来和大家一起分享。
  当我还在聚精会神欣赏天空时,突然出现了一架飞机,他快速地从白云中穿过,留下两条长长的白线,像两条飘动的丝带,在天空中飞舞。太阳的光芒照射到它身上,闪闪发光,十分美丽。仿佛向天空下的人炫耀,瞧,我多美!
  天空中的云丰富多彩,这让我明白:只要做个有心人,你就会发现我们的世界充满了乐趣。

美丽的白云作文
  中午上学的时候,天蓝的耀眼,云千姿百态,变化万千。它们有的像朵朵莲花;有的像鱼鳞,一片片整整齐齐的排列着;有的像雄狮;有的像一群群牛羊在吃草,它们把天空点缀的非常美丽。看着白云,我想;我要是一朵白云,啊,该有多好呀!这样,我就可以飞上天空,把祖国的大好河山尽收眼里。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796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宁静的夏夜作文
       雨中美景作文
       四季的美丽作文
       四季美景作文
       小学生风景作文
       关于描写秋夜的作文
       校园的花坛作文
       消逝的风景作文
       有关田园风光的作文
       乡村的傍晚作文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美丽的百合花作文
    美丽的银杏叶作文
    美丽的蝴蝶作文
    美丽的花海作文
    美丽的野花作文
    美丽的水仙花作文
    美丽的百合花作文
    美丽的桂花作文
    美丽的茉莉花作文
    美丽的太阳花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