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的夏天作文400字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其中我最喜欢夏天,我觉得夏天是最美丽的。夏日的晴空是灿烂的,天是那样的蓝,太阳是那样的强烈,天上和地上热得像火球一样。夏日炎炎的就是太阳,但是太阳还是最勤劳的,太阳每天五六点都早早地从东方升起到高高的天空。
  自从太阳升起的那一刻起,太阳就炎阳炙人非常热,当12点钟响起的那一时刻,火红火红的太阳就在最高的地方,是最热的,知了也开起了演唱会,不停的在树上表演自己的节目,热得连树叶也不摇摆,河里的青蛙呱呱地不停地叫着。
  夏天,每到雨过天晴,我和妈妈吃过晚饭,来到家乡的小路边,坐在一个小河边,那轻柔的微风吹拂着小树,小树随着那清凉的风荡漾着,小河里青蛙呱呱的叫,小虾在河里蹦来蹦去,像在河里捉迷藏似的,白天不停地叫着“夏天夏天”的知了,到晚上安静一会儿了,小青蛙又开始了它们的演唱会,他们欢快地叫着,唱着,小河里的小鱼们正在自由地游着,在这安静美丽的小路上,有的人也在这里散步、戏水,但是有的老年人还跳着健美操,玩的不亦乐乎。
  黑夜缓缓地笼罩下来,月亮已慢慢地升上了天空,皎洁的月光照耀着大地,像洒满一层层厚厚的金子一样,闪闪发光;当我抬头一看,天空到处都满是无数个小眼睛——小星星。
  这就是美丽的夏天,一时而安静,一时而喧闹,一个骄阳似火的夏天。

美丽的夏天作文400字
  夏天是个美丽的季节,到处都开着五颜六色的花朵。这天万里无云,小明和小丽来到来到公园里开开心心的玩着,忽然小明看见杨树姑娘口渴的连腰都直不起来了,小明说:“该怎办呢?”小丽说:“我有办法了,山的那边有泉水呢!我们去打点水给杨树姑娘喝吧!”小明说:“是个好办法”。他们俩一路走,一路笑,不一会儿就打回了一桶水。这时,空中飞来两只小鸟,好像对他们俩说:“你们真是懂事的好孩子。”

美丽的夏天作文400字
  我,喜欢生机勃勃得春天,果实累累得秋天,冰天雪地得冬天,但我更喜欢那轰轰烈烈得夏天。
  她,带着一颗热情地心来到人间,向人们展示一片繁荣富强的景象。
  你轰轰烈烈地走来,走在大街上,人们正在买鞋买衣服,红红火火,热热闹闹,喜气非凡,看大街上行走的姑娘们,她们身上的衣服款式新颖,颜色鲜艳,几乎没有重样的,我想夏天是姑娘们的天下,展现美的季节。
  你轰轰烈烈地走来,走进花园里,花园里的花争气斗艳的开放,无论是花皇后的牡丹,还是没有名字的小野花,都高高兴兴地迎接夏姑娘,柳树经风一吹,飘飘摇摇,就像夏姑娘那飘逸的长发,多么美丽啊!
  这是夏天独有的景色,因为夏天是美丽的。
  你轰轰烈烈地走来,走在市场里,吆喝声,讨价还价声,连成一片,热闹极了,看那紫色的茄子,撇着嘴,正冲你微笑哪!
  那紫盈盈的葡萄,黄澄澄的橘子,红彤彤的桃李咬一口,甜丝丝,脆生生,酸溜溜的,夏天还真是一个五彩缤纷的水果乐园啊。
  你轰轰烈烈地走来,走进田野里,向日葵正迎着夏姑娘开放,用她那最甜美的笑脸来迎接夏姑娘。
  在地下奋斗了四。五年的金蝉似乎也不放过这大好时机哦,她啊,脱去她的那一身金衣,飞到树上“知了,知了”地叫,好像在向夏姑娘展示它那动听的歌声,青蛙也躲在草丛里,呱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801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家乡的大山作文
       那一抹风景作文
       美丽的南京作文
       关于秋天景色的作文
       家乡的广场作文
       神奇的天空作文
       描写晨雾的作文
       关于乌镇的作文
       家乡的森林作文
       迷人的小池塘作文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美丽的百合花作文
    美丽的银杏叶作文
    美丽的蝴蝶作文
    美丽的花海作文
    美丽的野花作文
    美丽的水仙花作文
    美丽的百合花作文
    美丽的桂花作文
    美丽的茉莉花作文
    美丽的太阳花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