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记一次爬山


记一次爬山
记得有一次,我、姐姐、妹妹等人来到了姥姥家玩。姐姐提议去爬山,因为我们闲着没事干,大家一致同意,就连我最心爱的狗——虎子,也摇着尾巴表示赞同,于是我们便向小山进发了。
穿过一条又一条小巷,终于来到了山脚下。虽然山不高,但从下往上看,却显得危峰兀立。我们开始向上爬,我们还约定:山上有路就不走,无路之处偏要行。
我们爬呀爬,山顶似乎就触手可及了,妹妹说:“好累呀,休息一会吧!”我对妹妹说:“加油,坚持就是胜利。”大家在相互鼓励下,终于爬上了山顶。站在山顶,向四周望去,周围的景色尽收眼底,真是“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
山上有一块空地,我们玩起了猫捉老鼠的游戏,姐姐当猫,剩下的人当老鼠。她追我跑,你追他赶,大家玩得不亦乐乎,笑声充满了整座小山。
这时,妹妹叫道:“快看!”顺着她指的方向,我看到了一间小石屋,向里面望去,黑黑的,什么也看不清楚。继续向前走,看到了一条窄窄的通路,我们相互扶着走过石路,竟上了小石屋顶!小石屋顶上凉风习习,使人心旷神怡。大家在小石屋上快乐地唱歌,就连虎子也汪汪地叫了起来。
过了一会,肚子便叫了起来,妹妹说:“我们回家吃饭吧!”于是我们回到家中,美美地吃了一顿饱饭。
这次爬山的感觉十分美妙,因为没有作业,也没有大人的管教。自由自在,随心所欲,真希望童年中多一些这样的经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07/16956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有一个小秘密
       快乐的暑假开始啦
       亲情最珍贵
       快乐最珍贵
       以细心为题的作文
       以感激为话题的作文
       体谅
       我多了一份热度
       有梦想真好
       想念外公泡的茶
     
     记一次爬山
     夏天的落日
     我听见了春天的声音
     奇妙的雨后彩虹
     小雨点儿
     夕阳之美
     感受晨雾
     家乡的森林
     关于蒲公英的作文
     达蓬山乐园一日游
    又是一次淅淅沥沥的雨
    关于写雨作文:那一次,我尝
    第一次锄草
    那一次我很失望
    又是一次花开时
    记一件难忘的事
    记一次家务劳动
    第一次种花
    第一次养花
    我与婆婆的第一次见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