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感受晨雾


感受晨雾

早晨,打开了窗户,“哇!有雾!景色真美!”我惊奇地瞧着窗外的世界,是白茫茫的一片,好像童话故事里的场景一般。
我立即推开门走出去,伸手想要抓住它,但任我怎么抓,也抓不到。雾飘到了脸上,仿佛一双温柔慈祥的大手轻轻地抚摸着你,这是一种很特别的感受。我全神贯注地看着,像再看一件十分珍贵的艺术品。我不由的感叹道:“雾真是个调皮的娃娃,谁也抓不住,谁也猜不透;雾又像个温柔恬静的少女,文雅而美丽!”我不由自主地在雾里走来走去,发现自己好像置身于一幅绵延不绝的画卷。一眼望出去,雾可真是野心勃勃,仿佛要把整个世界都吞没了。眼前的世界好像披上了一层薄纱,有种梦幻的感觉,那么令人向往......
“孩子,该去学了!”妈妈的一句话把我从画卷中唤了回来,我忽然醒悟:“哎呦,该去学了!我怎么把这事给忘了!”我立即背起书包向学校走去。
我想责怪这雾,让我忘记了时间,但又瞧了瞧她那美丽的面孔,“算了,走吧!”
我不顾一切地往前走,似乎忘记了周围伴随我同行的雾天使。她是那么的贴心,每当我在拐角处不知所措时,她就变得稀稀疏疏,使我顺利的冲破每一关。她又是那么的迷人,忽浓忽稀,忽聚忽散,以至于我差点撞到电线杆上,还好,她是那么的善良,不会恶搞人类,却只会用她的美貌吸引可怜的人类,使其沉醉在里面,而我就是那可悲可喜沉浸在其中的人!
我到了学校,拿出了语文课本准备读书,无意间望了望远处,发现雾已经消失了,她什么时候走了?我不是一直都走在雾里吗?怎么回事?
突然,语文老师进来了,“快点读书!珍惜时间啊,同学们!”
一句短短的话语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06/16940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乡的森林
       奶奶有你的日子真好
       写黄继光
       平凡的人不平凡的事
       我也
       作文令人难忘的一幕
       爱画画的我
       恩重如山
       难忘的花灯之夜
       珍惜粮食是美德
     
     感受晨雾
     家乡的森林
     关于蒲公英的作文
     达蓬山乐园一日游
     雨后的月季花
     走过四季作文600字
     最美的乡村——婺源
     有趣的春游
     游庐山
     今夜的月亮更美丽
    感受诗意般的生活
    感受乡村的美景
    漂流感受生命的激情
    感受青春
    感受关爱
    感受幸福作文400字
    感受乡村的美好
    感受自然600字
    感受大自然
    我感受到了生活的一份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