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夏天的落日


夏天的落日

夏天太阳落山时,天空总是那么美丽、那么神奇。
今天,我们去宜兴玩。晚上七点钟,我们在高速上,看到了一次美丽而又神奇的落日。
7点钟时,我们正坐着车往南京赶。突然,妈妈指了指前方:“看!”我向前望去。只见一轮红日在慢慢地沉到远方的山后。太阳四周的天空中有五彩缤纷如同彩虹的色彩般艳丽。彩霞的四周,乌云密布。那些慢慢向太阳聚拢的乌云,如同一只只鳄鱼张开血盆大口想吃掉太阳一般。啊,真神奇!
这时,一缕云彩出现在太阳的前面。这缕云彩又细又长,被已经有一半被山遮住的太阳映的通红,活像一条红彤彤的又大又肥的毛毛虫。那一大片乌云,现在又变成了一大群尖嘴鸟,向着那缕毛毛虫般的云逼近。
过了一会儿,太阳被山完全遮住了。可天却没有丝毫要黑的征兆。我们绕过那座遮挡太阳的山。“啊!太阳!”我惊呼一声。天哪!太阳竟变得光芒万丈,正飞快的西沉。刚才,那群想要吃“虫子”的“尖嘴鸟”,又变成了许多只干枯了的手,向太阳伸去。啊!原来这些云也不希望太阳消失呀!
太阳完全消失了,太阳也暗了下来。天边五颜六色的彩霞不见了,云也封锁了天空。我依依不舍地望了西边的天空一眼,然后闭上了双眼,疲惫地睡着了。
落日是五彩斑斓的,是妙不可言的,也是雄伟壮观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07/16954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朋友的友谊
       小时候我很顽皮
       默契的配合
       公交车上的那一瞬间
       真爱在哪里
       三好生竞选
       我的记者梦
       忧与爱
       打骂也是一种爱
       飞扬的团结
     
     夏天的落日
     我听见了春天的声音
     奇妙的雨后彩虹
     小雨点儿
     夕阳之美
     感受晨雾
     家乡的森林
     关于蒲公英的作文
     达蓬山乐园一日游
     雨后的月季花
    我听见了春天的声音
    关于冬天的作文
    夏天的气息
    夏天的甜瓜
    我爱春天的家乡
    雨天的伞兵(8岁的童话)
    春天的花园
    秋天的彩虹
    下雨天的景色
    迷人的夏天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