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郊外的春天


郊外的春天
冬爷爷神不知鬼不觉地走了,春姐姐带着花儿、小草、绿芽来了,把春天点缀得绚丽多彩,幼小的我们来到郊外找春天。
      来到大树下,才得知春天在树上。嫩绿的柳树发出了新芽,一条条还带着黄眉绿眼。桃花开出一个个“小胖子”,而紫薇花呢?独自在墙角默默地开放,可冬青树也不排外哦。它也正把自己打扮得嫩绿嫩绿的,它们似乎要参加重大的会议。
      来到草地上,才得知春天在草地上。嫩绿的小草羞答答地探出头来,野花们也争奇斗艳、槐丽多姿、遍地都是还有几个小孩在草地上嬉戏,那脸蛋、那欢声、那笑语,让春天更美。我们不时躺在草地上,看着天空蓝悠悠的,也飘着几朵洁白的云。微风轻轻吹过,顿时,草原像一片花海,蒲公英带绒毛的种子四处飞扬。风停了,它像一个调皮的小孩一样,草原上,远处有一群群小羊糕,像飞在天空中的云落到大地。
      来到小河边,才得知春天在小河边。小河的水非常清澈,水里的沉石积木、水草游鱼与水面的木桥、芦苇棘丛,互相映衬。水也晶晶亮亮、闪闪发光。河面,鸭子在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的。而一群群快活的小蜜蜂,在菜花上采花密,“嗡嗡”地叫着。河边的柳树,悄悄地把柳枝垂到了河面,像是一座小桥搭在上面。回头一看,几个白发苍苍的老人正在垂钩,他们的头顶是蓝蓝的天,从远处望去,正像一幅生动形象的油画。来到田野里,才知道春天在田野里。麦苗青青、菜花金黄、玉米浅黄……把田野打扮得绚丽多彩,让人叹为观止。一眼望去,盛开的蚕豆花,在翠绿叶子的衬托下,显得格外好看,还有那粗粗的茎最上面还含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是个爱运动的孩子
       平凡中的伟大
       半期总结
       让书香传递智慧
       晨会
       我爱多彩乡村生活
       美好的一个梦
       文明从小事做起
       爸爸其实我爱您
       呼唤中的爱
     
     描写美丽的桃花
     美丽的太湖
     郊外的春天
     我爱过街天桥
     我爱春天的家乡
     秋之雨
     春天的花园
     去春游
     美丽的溱湖
     迷人的乡村
    2012年优秀春游作文:家乡的
    2012年优秀春游作文:家乡的
    凋零的春天
    乡间的春天
    五彩的春天
    我喜爱的春天
    美妙的春天
    春节作文:隆重而温馨的春节
    春节优秀作文:家乡的春节
    春节优秀作文:热闹的春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