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我爱过街天桥


我爱过街天桥
我家门前有条马路,每天不论早晚,上面都是川流不息的汽车,各式各样。每天“汽车交响乐”从早演奏到晚。车多,交通事故自然也发生得频繁,大家每每过这条马路都提心吊胆。每次妈妈带我过这条马路时都把我的手攥得紧紧的,脚步走得小小的,甚是小心。开车的爸爸也对这条路的抱怨甚多:车多人杂,每次经过这条路时都能碰上堵车、事故,要么就要刹几次车,更不敢大踩油门。要是下雨天就更苦不堪言了,远远地看,行人打着伞挤成一团,既要躲着雨,又要看着车,还得忍受着车子溅起的泥泞。而汽车喇叭声更是响个不停。
后来我发现马路两旁立起了几根粗粗高高的大柱子,心中不禁生疑。过了几天,中间搭上了横木,听别人说这是要建过街天桥啦!我心中欢喜极了:以后不用担心过马路了呢。
不久,高高大大的人行天桥建好了,我兴高采烈地登上了天桥,每一步都那么踏实,桥面很宽,铺了橡胶地垫,踩上去很有弹性,而且地垫还有些鼓起来的小圆包,是雨雪天防滑用的吧。阶梯面不陡且平缓,也很宽广,两旁还有坡道,自行车可以推上去。站在天桥上,深吸一口气,望着下面来往的汽车,虽然多但行驶很有次序,它们依次安静地从天桥下穿过,没有了汽车的喇叭声,倒多了几声清脆、快乐的鸟鸣,清风、花香也纷至沓来。多美的城市啊!
现在,市区内淮河大道、长江路等多处都有了过街天桥,这不仅是城市的一种进步,更是对我们生活质量的一种提高。
我爱过街天桥,更爱和谐、美丽的城市———铜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的天使
       人生由自己主宰
       我的最爱秋千
       关于见义勇为的作文
       顽强的生命力
       爱的季节
       寻春
       热爱生命的作文
       小议压力
       老师生气了
     
     我爱过街天桥
     我爱春天的家乡
     秋之雨
     春天的花园
     去春游
     美丽的溱湖
     迷人的乡村
     家乡的人民广场
     卧龙山公园
     最美的大自然
    我爱春天的家乡
    保护母亲河作文——我爱黄河
    我爱我的班主任
    我爱蟹爪兰
    我爱杏花
    我爱家乡的胡杨树
    我爱我的家乡
    保护母亲河作文——我爱黄河
    我爱家乡的大山
    我爱家乡的大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