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美妙的春天


美妙的春天

春,悄悄地向我们走来。

渐渐地,大地苏醒了。草儿伸了个懒腰从土地里钻了出来,个个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亲切地问候:“嗨!今年比去年有气色啦!”花儿露出了可爱的小脸,害羞地看看天,看看地,看看同胞,都“咯咯”地笑了起来。太阳公公的脸色更润更红了,瞧!他在和白云们轻切地聊天呢!白云们讲着学校里的趣事,逗得太阳公公哈哈大笑。

又到了风姑娘执行苏醒大地的时候了。她挎着一个似布袋的风口袋,轻飘飘地来到了森林里。她把口袋轻轻打开,顿时一股股和煦的春风像获救的娃娃似的,欣喜若狂地跑遍了整个森林。熊感觉到了春天的到来,都从洞里“跑”出来呼吸新鲜的空气;鸟儿也在春风中苏醒了,它们一齐飞在天空,“叽叽喳”地叫着,像是在告诉动物们:“春天来了!”小鸟的消息很快传播了森林,动物们个个都从睡梦中苏醒。有的去捕食准备今年的食物,有的则和同伴们一起玩耍起来,有的甚至藏在邻居家的门旁,当邻居一出来,就给它一个“惊喜”!

雷神、雨神最近闲得慌,一次值班的机会都没轮到。这天,他俩总算上岗了!雷神一声令下,惊动了大地。雨神不甘落后,随后就施足法力,让绵绵春雨细细地洒落下来。春雨滋润着大地。小草变得更绿了,它们高兴地说:“哈哈!洗澡咯!”花儿开得更艳了,红的红如苹果,黄的黄若香梨,给大地装点得格外富有生机。柳树、杨树一个个在春雨中舒展着长长的辫子,像个干旱地区的人见到了水,贪婪地吮吸着。春笋也一个个像小牛一样饮足了水,全都从地里冒出头来,欣赏着雨中美景。

啊!春是如此美妙!我爱春!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谢您倪老师
       爷爷我想您
       我是一个爱读书的孩子
       我的小小文具盒
       我运动我快乐
       往事难忘
       红梅傲雪
       在这个不同寻常的日子里
       小木偶的故事
       享受成功的喜悦
     
     美妙的春天
     兰花的品质
     又是一年三月天
     商务区的四季
     美丽的吊兰
     校园
     美丽的黄娥故里
     迷人的夏天作文300字
     描写美丽的校园
     快乐的暑假
    春节作文:隆重而温馨的春节
    春节优秀作文:家乡的春节
    春节优秀作文:热闹的春节
    2012关于春节的作文:故乡的
    2012关于春节的作文:快乐的
    校园的春夏秋冬
    太子湾的春天
    心灵的春天
    神奇奥妙的大自然
    可爱的春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