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的吊兰


美丽的吊兰
我家养了一株吊兰。它茂盛的枝叶向外伸展,就像仙女身上的飘带,漂亮极了。它的叶子是嫩绿的,就像一把把利剑,在阳光的照耀下格外茂盛。

       有一回,听妈妈说,从吊兰垂下的须上拔一个小根,种在土里,就会再长出一株小吊兰。我听了不相信,就在吊兰垂下的地方拔了一个小根,种在土里。我每天按时浇水,希望能长出小吊兰来。

        过了几天,原本三两片叶子的吊兰又长出了几片长长的叶子,就像几片锋利的小刀。又过了几天,叶子越长越多了,就像灌木丛一样茂盛。又过了几天,叶子中长出了一根长长的须,我不知道这是干什么的,绞尽脑汁也想不出来。不几天,须上长出几个小骨朵,我猜想这须应该是专门开花的吧?果然,须上开出了几朵白色的小花,像百合一样清秀文雅,很漂亮。但这花开的时间很短,不几天便谢了。可是花谢了,却在开花的地方长出了小根,就和我从大吊兰上摘下的小根一样。这让我知道了,这就是吊兰的培育方法。

        吊兰的生命力非常强,不仅能自身培育后代,还能开出这么美的花,我真佩服它。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动我的老奶奶
       爸爸感谢有您
       像春天一样可爱的妹妹
       一节英语拓展课
       下过雨的感觉真好
       感动时刻
       一节拓展课
       喝茶
       玉兰花
       爷爷我想您
     
     又是一年三月天
     商务区的四季
     美丽的吊兰
     校园
     美丽的黄娥故里
     迷人的夏天作文300字
     描写美丽的校园
     快乐的暑假
     美丽的云台花园
     美丽的小竹林
    美丽的黄娥故里
    描写美丽的校园
    美丽的云台花园
    美丽的小竹林
    美丽的莲花山
    美丽的观音湖
    美丽的渠河公园
    美丽的卧龙山公园
    美丽的天一广场
    美丽的中山公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