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商务区的四季


商务区的四季

      我的家乡遂宁,是一个风景优美的地方。有神秘莫测的龙凤峡;有波光粼粼的观音湖;有佛教圣地的灵泉、广德。而我最爱去的地方就是风景秀丽的商务区了。

       商务区一年四季都很美。

       春天,大地穿起了绿色的公主裙。春风吹拂着小树,树儿也跟着跳起了芭蕾。商务区的小树、小草、鲜花,都在微风中发了芽。大榕树上,一个个枝头上点缀着小粒绿色,那就是刚发芽的叶子。每个人都穿着喜庆的衣裳,为春天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夏天,大地变成了蒸笼一般。火辣辣的太阳毫不留情地烤着大地上的一切,大地被烤的发焦发烫,其他室外都很少有人,而商务区却聚集了许多人。这是为什么?这是因为有许多个“空调”在运转呢?这些“空调”就是——大榕树。榕树非大,像一把把撑开的大伞,茂盛的树叶把阳光遮得严严实实,只撒下无数细细圆圆的光斑。

      秋天,大地又穿起了金黄色的衣服,商务区开满了鲜花,菊花是最多的。有大红的,粉红的,嫩黄的鹅黄的,金黄的,绿如翠玉,白茹冰霜,黄如麦穗,红如枫叶……有的花大如皮球,有的花虽小却多如繁星;有的菊瓣弯曲带钩,有的硕大朴实。有一株白菊,嫩黄的花蕊像玉盘中的珍珠,随着花瓣向外伸展。菊花的叶子乘翠绿色,就像用翡翠雕刻成的。叶子的形状就像铁扇公主的芭蕉扇。从远处看,这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吊兰
       感动我的老奶奶
       爸爸感谢有您
       像春天一样可爱的妹妹
       一节英语拓展课
       下过雨的感觉真好
       感动时刻
       一节拓展课
       喝茶
       玉兰花
     
     又是一年三月天
     商务区的四季
     美丽的吊兰
     校园
     美丽的黄娥故里
     迷人的夏天作文300字
     描写美丽的校园
     快乐的暑假
     美丽的云台花园
     美丽的小竹林
    我们小区的花坛
    举世闻名的中央商务区
    区的美好环境
    我们小区的人
    给汶川灾区的孩子写一封信
    开发区的巨大变化
    给灾区的一封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