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琴殇(十七)

  

第十七集   生命之火的坚持

今天的神音系课与众不同,是到丛林中锻炼自己音乐的灵魂。

海洋病已复原,自然不会缺席。神音系一共也才七八个人而已,考虑到女学员走着去会不方便,所以,妮娜便用小型的传送阵传送他们。没想到,妮娜的传送阵因为长时间没用,效率降低,一次只能传送六个人,有一个人必须走着去。妮娜正准备自己张开战气翼飞时,慕容杰天拦住了她,背上张开龙之翼。望着神音系的学员和妮娜吃惊的目光,他淡淡一笑,向箭一样冲向天空。盘旋了几分钟后,妮娜的传送阵开始了传送,慕容杰天口中默念:“瞬间移魂!”他的身体迅速消失,下一秒,他便出现在了妮娜传送阵到达的地方。到了后,慕容杰天心想:我靠,他们居然还没到,这教授的传送阵也太菜了吧。

在树干上上画了无数个“正”后,妮娜他们终于到了。妮娜吃惊地说:“慕容杰天,我们的传送阵可是光速,你的战气翼再强也不可能比光速快吧?”慕容杰天听完,哈哈大笑:“教授,我才黄级五阶。怎么可能有战气翼?”“那你的翅膀……”“是湛蓝的龙之翼啊!”慕容杰天歪着头说,“还可以带人呢!”此言一出,在场的人都大惊失色,湛蓝的龙之翼!他才十七岁啊!慕容杰天见他们一副吃惊的样子,就说:“喂!有什么好惊奇的?快进去了。”经过他这一催,大家才挪动脚步进了丛林,妮娜带头。

进了丛林,慕容杰天感觉回到了虚林,他运起灵闪身法,跳来跳去。后面几个人气喘吁吁,还是跟不上,残不满地说:“这什么歪功夫啊,速度咋这么快!郁闷啊!三年级的学长居然追不上一年级的学弟,这世道!”

开始上课了,大家各自拿出乐器,跟着妮娜一起弹起能让人静下心来的《培源静心曲》。七个人,乐器各不相同,奏出同一支曲子,犹如一个庞大的乐队。吸引了丛林中的一些低等魔兽前来聆听。海洋、香鸾身边的凌撒狗、八骨兔特别多,裂天来过这里,和其中一只凌撒狗关系很好。可现在,那只凌撒狗居然围着海洋和香鸾,气得裂天直骂它“重色轻友”。

经过一段时间的锻炼后,自由活动时间到了。大家很想一起玩,可是慕容杰天见到这纵横交错的枝叶,心都痒痒了。他还怂恿其他人:“现在去逛逛多好啊。要是运气好,还能碰到一只好点的魔兽,跟它签订契约,多好啊!”他这么一说,大家都有点动摇了,但他们觉得跟着慕容杰天一定能碰到高级魔兽,就一直跟在他后面。慕容杰天一点都没注意,没有一点人情味的使用灵闪,东跳跳,西跑跑,没一会就把后面的人给甩了。后面的学员们只好劈树泄恨。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琴殇(十八)
       琴殇(十九)
       琴殇(二十)
       琴殇(二十一)
       远古的呼唤Ⅰ
       远古的呼唤Ⅱ
       巴鲁斯之寻找谱尼(1)
       巴鲁斯之寻找谱尼(2)
       巴鲁斯之寻找谱尼(3)
       巴鲁斯之寻找谱尼(4)
     
     生病的蚊子
     两只青蛙
     三顾茅庐------《方言搞笑版》
     灰太狼的信
     学打羽毛球
     和司马迁在一起
     谁赢了
     长江七号来我家
     《古朗月行》的改写
     人类未来
    殇(初三)
    读《童年(十三)》有感
    寒假学作文(十)
    琴殇(十六)
    琴殇(十八)
    琴殇(十九)
    琴殇(二十)
    琴殇(二十一)
    琴殇(二十二)
    琴殇(二十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