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琴殇(十九)

  

第十九集   我向你挑战!

“初希拉(注意啦)!初希拉(注意啦)!靴跟们(学生们),噶古(下午),国本绝卷告该一港金挣卷麻瑟(我们学院召开一场新生选拔赛)。直冤葵吗颠(时间为八天),景过稿滚魅(请做好准备)……”院长那极其乡音的破锣嗓子在学院中响起。学院里响起了笑声,有轻笑、奸笑、狂笑、暴笑、大笑……这些笑声聚集在一起,准确的让美国裸干鸡(洛杉矶)地区的1023988562人患上终生脑震荡。

笑归笑,选拔赛还是要进行的。这天下午,所有新生都准时到了比武场。排成一队队,望着台上。

一个人走上了台,由于语言问题,发言的不是院长。而是教导主任付西康。他清清嗓子:“同学们。今天的新生选拔赛因为只有半天。所以只进行两项:测试战气,音人九阶以下为低级,音魔一阶以下为中级,音魔四阶及以上为高级。还有就是挑战。只能挑战比自己高级的人。好啦,现在开始第一项。请到魔石碑前排队。”他们转过身,朝魔石碑走去。

第一位同学把手放在魔石碑上,魔石碑发出一点微弱的光芒,随即显出了几个金字。检测员喊道:“肖炎,音声九阶,低级!”人群中顿时一片嘘声:“太弱了!”然后,一个个同学走上去,检测员报出魔石碑上的字……

慕容杰天所在的神音系排在最后,而他也排在最后。轮到他时,检测员已经要困安告(睡午觉)了。慕容杰天把手放在魔石碑上,魔石碑发出了有点强的光。检测员朝魔石碑瞟了一眼,懒洋洋地报道:“慕容杰天,音魔一阶,中级!”慕容杰天笑了一声,这个结果在他意料之中。

付西康的声音响起:“现在,可以挑战啦!”话音一落,慕容杰天突然感到大半低级的学员目光都落在了自己身上,他感慨道:“啊!神啊!我有这么弱吗?阿门!”话音未落,他只觉自己眼前一黑,原来是大地战士系的音人八阶学员萧克。他拍拍慕容杰天的肩头,慕容杰天差点跪在地上。旁边,许多学员都羡慕萧克能够第一个打败慕容杰天。

他俩到了比武台上,萧克一拍身后巨剑,捏了个剑诀,自以为很帅的样子。台下一般人都呕吐,萧克成了他们的噩梦。

慕容杰天无奈地席地而坐,拿出傲龙琴,轻轻拨了一下琴弦。刚才那些呕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琴殇(二十)
       琴殇(二十一)
       远古的呼唤Ⅰ
       远古的呼唤Ⅱ
       巴鲁斯之寻找谱尼(1)
       巴鲁斯之寻找谱尼(2)
       巴鲁斯之寻找谱尼(3)
       巴鲁斯之寻找谱尼(4)
       巴鲁斯之寻找谱尼(5)
       巴鲁斯之寻找谱尼(6)
     
     生病的蚊子
     两只青蛙
     三顾茅庐------《方言搞笑版》
     灰太狼的信
     学打羽毛球
     和司马迁在一起
     谁赢了
     长江七号来我家
     《古朗月行》的改写
     人类未来
    殇(初三)
    读《童年(十三)》有感
    寒假学作文(十)
    琴殇(十六)
    琴殇(十七)
    琴殇(十八)
    琴殇(二十)
    琴殇(二十一)
    琴殇(二十二)
    琴殇(二十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