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琴殇(二十一)

  

第二十一集   横断

慕容杰天醒了,他将木剑收起,总觉得寒碜了点,于是去兵器店买了一把精钢长剑。独自一人来到树林里,练起剑。随着他战气的输出,剑身上银白色的光波越来越明显。“刺阳!”剑尖带着银色光波向一颗碗口粗的树刺去。

“轰!”大树的树干中间出现一个细微的破碎口,然后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向四周扩散,不一会,细细的裂纹便布满了树干,最后轰然碎开。

“嗯。不错了啊。”慕容杰天似是自言自语地喃喃着,“横断也应该可以了吧。”他一个大鹏展翅跳到空中,用食中指在剑身上抹过,剑上顿时染上绿光,又把剑斜指于天,左手食中指射出一道光芒,天上不断有气波涌进剑尖里,看看差不多了,慕容杰天把剑往地面上扔去,同时身形飞越而起,在空中抓住剑柄,趁势往一排树横劈而去,一道白色弯月光刀攻向了那一排树。

“咔咔咔咔!”一排树应声而断。

“嗯,横断,群体攻招。真不错啊。只可惜巨阙剑断了。”说完,慕容杰天身形一扭,晕了过去,刚才他应为使用了横断,体力已经透支。

清晨,第一缕阳光照在慕容杰天脸庞上。他缓缓睁开眼,美美伸了个懒腰。一把抓起身旁的剑,张开龙之翼飞到了学院。

比武台前,人山人海。慕容杰天觉得今天气氛有些不同,他朝贵宾台望去,一位白须老人坐在位置上,手握一根魔杰杖,他身后站着一个年轻人,腰间悬挂着一把七尺来长的剑,古色古香。原来是湛卢,拥有这等宝剑的人物定然武艺超群。莫非,他今天也来参加选拔?

“静一静,静一静。”付西康的声音响起,“今天,我们又迎来了一位选手,他的名字叫桀风,经测验,实力为音王一阶。”“什么?音王一阶?那可是仅次于音圣与音神啊!我们不用比了,免得被他打到功力全失。”但学院有规定,在举行比赛期间,学员不能离开比武场。看来,凶多吉少了。

“开始!”慕容杰天跳上台,对台下一抱拳说:“在下慕容杰天,谁上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远古的呼唤Ⅰ
       远古的呼唤Ⅱ
       巴鲁斯之寻找谱尼(1)
       巴鲁斯之寻找谱尼(2)
       巴鲁斯之寻找谱尼(3)
       巴鲁斯之寻找谱尼(4)
       巴鲁斯之寻找谱尼(5)
       巴鲁斯之寻找谱尼(6)
       巴鲁斯之寻找谱尼(7)
       巴鲁斯之寻找谱尼(8)
     
     生病的蚊子
     两只青蛙
     三顾茅庐------《方言搞笑版》
     灰太狼的信
     学打羽毛球
     和司马迁在一起
     谁赢了
     长江七号来我家
     《古朗月行》的改写
     人类未来
    一只伊优的赛尔号历险(二)
    守护甜心(二十上)
    殇(初三)
    生命的触发——读《生命生命
    寒假学作文(二)
    我渴望清淅(二)
    借钱记(二)
    琴殇(十六)
    琴殇(十七)
    琴殇(十八)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