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琴殇(十八)

  

第十八集   归来——红色血液

残他们找到慕容杰天时,已经是三天以后了。

金凤凰先醒来,她知道,自己输了。金凤凰家族没有一个不守信用的,于是,她把自己的灵魂注射给了慕容杰天,从此,她就成了慕容杰天的灵魂宠物。

妮娜看着床上昏迷不醒的慕容杰天,叹了一口气。她已经找医生诊断过慕容杰天的伤情了,医生说已经无药可救了,要重生是不可能的事情,除非能让他沾染到圣女的光辉,除此之外,别无他法。

确实,用生命之火坚持。这是一件极其危险的事情,也只有神界的圣女能救他。可是,神界,这是一个遥不可及的名词,圣女,又是一个传说中的人物。怎么寻到她呢?此刻,他们都没有注意到,窗外,闪过一道浅色的光,但很快又被一道暗紫色的光所掩盖……

浅色的光正是圣女,天帝已经知道了慕容杰天的伤情,特地派圣女带着自己的神魂杖来救他,不料魔族也已知道了这个消息,半路杀出来,截下了圣女。

慕容杰天的内心里突然有一个声音在呼唤:圣女有危险,快起来,和魔族战斗!于是他的眼睛刷的睁开,眼里跳跃着白色的光芒。他握巨阙剑在手,剑尖点地,借助惯力飞了出去,魔族不禁停了一下。慕容杰天转头看他,原来是一名魔族法师。再看圣女,她被这突如其来的进攻弄蒙了。慕容杰天念起剑诀:“极度狂风!”顿时,慕容杰天面前形成了一道风墙。这一招,慕容杰天用来防守。

魔族法师向手中的魔珠注射魔力,然后大喝一声,魔珠中飞出一条黑龙,破解了风墙。魔珠也飞到慕容杰天面前,慕容杰天挥剑劈下,魔珠应声而碎。“这也太弱了吧?”慕容杰天纳闷道。只见魔族法师不慌不忙幻化出一根镀金法杖,法杖顶端的灵珠置放区闪耀着蓝光,那是天帝的安魂珠。怪不得他这么嚣张,原来已经把神魂杖抢到手了。

慕容杰天一看这情形,难打!低叹一声“南无阿弥陀佛”。突然挥剑“石破天惊”袭去。魔族法师把法杖对准能量,居然吸了进去!慕容杰天大吼一声,魔族法师以为他要出必杀技了,聚精会神。没想到慕容杰天吼一声后,一闪身蹲在墙角:“画个圈圈诅咒你……”众人狂晕……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琴殇(十九)
       琴殇(二十)
       琴殇(二十一)
       远古的呼唤Ⅰ
       远古的呼唤Ⅱ
       巴鲁斯之寻找谱尼(1)
       巴鲁斯之寻找谱尼(2)
       巴鲁斯之寻找谱尼(3)
       巴鲁斯之寻找谱尼(4)
       巴鲁斯之寻找谱尼(5)
     
     生病的蚊子
     两只青蛙
     三顾茅庐------《方言搞笑版》
     灰太狼的信
     学打羽毛球
     和司马迁在一起
     谁赢了
     长江七号来我家
     《古朗月行》的改写
     人类未来
    殇(初三)
    读《童年(十三)》有感
    寒假学作文(十)
    琴殇(十六)
    琴殇(十七)
    琴殇(十九)
    琴殇(二十)
    琴殇(二十一)
    琴殇(二十二)
    琴殇(二十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