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琴殇(二十二)

  

第二十二集   火狐——圣龙魂

白须老人在付西康耳边轻语了几句,付西康点点头,对场下说:“学员休假十天,十天里学员自己安排。”台下顿时一阵欢呼,然后魔法师就成忙人了。这些个人都是懒鬼,懒得自己到寝室里拿行李,就让魔法师用搬运术帮自己拿一下,当然,这个酬劳是必不可免的。但魔法师不需要钱,他们需要的是功法,而且还有规定:黄阶功法一律不搬,玄阶中级功法搬一半,玄阶高级功法及以上全包。不过,说是及以上,地阶功法是很少见的,就算是这所学院里修为最高的光明教师法西也只有一卷地阶低级功法。

至于天阶,许嵩的教授只有一卷,还让他给毁了。不过,那卷功法说是天阶,其实威力与低阶一般。真正的天阶功法,已经几百年没出现了……

寝室内,慕容杰天收拾着行李。他要去哪儿?

“我也不知道去哪儿。”慕容杰天拉上拉链,对苏拉说,“你想去哪?”

“我……我不想出学院,这十天,我想在学院里度过。十天里,学院的炼神台可是开放的。”学院有一个炼神台,在那里修炼,功效是普通修炼的几倍,不过只有特殊日子才开放。苏拉想抓住这个机会去修炼,听说他的天赋非同一般,他的教授自认已经没有什么东西可以教他了,只是速度上还有些欠缺。苏拉可是绿级五阶的强者,当然,跟慕容杰天打起来,还是凶多吉少。

慕容杰天听他这样说,要提行李的手停了下来:“对啊!那这几天我陪你吧!”慕容杰天觉得自己的修为好像到了一个瓶颈,去炼神台修炼,可能会突破吧。

夜幕降临,两道身影在教学楼前闪过,经过神音系教室时,慕容杰天停了下来,他放慢速度,走向了教室。苏拉也陪着他。

门关着,但当然挡不住他们。苏拉手一点,强横的绿级强者独有的斗气轻而易举地破开了门。他们走进去,一切照常,慕容杰天坐下来,弹了一首《圣界》,以免盗贼、破坏者入侵。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SEER之辛诺2
       邪瞳2
       作文
       折了翅膀的天使
       武松救虎
       哈莫,去吧
       哈莫,去吧2
       哈莫,去吧3
       哈莫,去吧4
       哈莫,去吧5
     
     生病的蚊子
     两只青蛙
     三顾茅庐------《方言搞笑版》
     灰太狼的信
     学打羽毛球
     和司马迁在一起
     谁赢了
     长江七号来我家
     《古朗月行》的改写
     人类未来
    一只伊优的赛尔号历险(二)
    守护甜心(二十上)
    殇(初三)
    生命的触发——读《生命生命
    寒假学作文(二)
    我渴望清淅(二)
    借钱记(二)
    琴殇(十六)
    琴殇(十七)
    琴殇(十八)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