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散文 >> 正文
我渴望清淅(二)


  我终于还是配了眼镜,而母亲,还是依旧像昔日那样为我提供她眼中最好的东西。当然也包括这副价格颇为昂贵的眼镜。

  戴上它,我的世界一瞬间清晰了好多,也明亮了好多。我的心坎儿里却涌进一股说不出的滋味。

  是喜?为我能重新看清世界而喜?是忧?为我今后必须靠眼镜才能看清世界而忧?是无奈?为我不想戴它却又不得不戴而无奈?

  于是,不知不觉想起了海伦?凯勒,那个远远比我不幸的女孩。双目失明的她,根本不会再有看清世界的希望,对她来说,清晰的世界只能作为回忆留在脑海之中,可是,她竟拥有了一个健全的人都没有拥有的成就。而我,根本不该无奈啊,上帝给了我看清世界的权利和能力,倘若这样我还要抱怨,我岂不太奢侈了?

  更重要的是,我拥有了一个崭新的世界,于是,眼镜便又兼一职——我的“开国功臣”。

  人生不正如近视的过程。人人都渴望清晰,也人人都渴望一生成功,但从不败阵的人终究寥寥无几,若是稍遇挫折,便自暴自弃,终甘沉沦。只有找到一副适合你的“眼镜”,你才能迈向成功。所不同的是,这副“眼镜”是再多金钱也买不到的,它需要你自己努力去争取。倘若只会一味渴望“清晰”,却不付之于行动,你的“度数”便会无止境地升高,你的人生也就越来越失败了!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渴望清淅(三)
       烛光里的妈妈
       微笑
       那一叶,花开
       彻夜未眠
       战争和平
       生命·气泡
       那年,青春无痕
       时间等等
       突然的我盼望的雨
     
     窗边的一抹绿
     我很幸运
     浮云如水
     你好明天
     心中的彩虹300字
     蓦然回首幸福就在身边
     城市的岛屿
     简情
     让我再想你一回
     最简单的过往
    渴望再一次见到爷爷
    我渴望童年
    我渴望自由作文400字
    苏醒吧渴望自由90后们
    我渴望长大
    渴望友谊
    渴望的心
    我渴望受到别人的尊重读后感
    感悟——渴望静的世界
    渴望那温弱的太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