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琴殇(二十三)

  

第二十三集   秘密会议——较量

一张飘浮在空中的桌子旁边,坐着四个人。房间全封闭,连窗户也不开,以光明教师法西发出的光芒维持明亮。

秘密会议。那四个人就是院长、法西、白须老人以及站在他身后的年轻人。

“那个慕容杰天是什么来历?”白须老人问。就算现在你站在他旁边,也听不见他在说什么。无声的怒吼,这种技能的效果就是只让自己指定的人听到声音。现在,他指定的人就是院长。

院长虽然听到了他的话,但由于语言问题,不好说话。便对法西一扬头,示意他回答。

法西会意,从书柜里吸出一本厚厚的书,他手指一点,书便翻到了他想要的那一页。他查着查着,眉头紧皱起来。他合起书,抬起头说:“奇怪啊。神音系的学员资料这里只有他的姓名,师派。”“哦?是吗?那么,他的师派是哪里?”白须老人捋胡须的手顿了顿,接着问道。法西只好再翻开书,享受“尘土淋浴”。

“查到了,是蜀山!”“原来是蜀山的弟子,但蜀山单修武,他为何在魔法上也有所精通呢?”院长刚才终于会讲普通话了,此时插嘴道:“说不定他在拜师蜀山之前还修习过魔法呢。”“嗯,有可能。但魔武双修的人,通常实力都不太强,他怎能一下击退这么多人?”“哼,刚才那群人全是一些垃圾,收拾这些东西有什么了不起的。”年轻人一脸傲气的说。“清风,不得胡言。”白须老人呵斥了年轻人一句,然后对院长说:“我这个义子岳清风仗着武功高强,目中无人,还请多多包涵。”说是道歉,但言语中仍然带着一种轻蔑的意思。院长干笑了几声:“哪里哪里。”没想到那被称为岳清风的年轻人还不罢休:“什么魔武双修,跟我打起来,我让他在十个回合内倒在地上!”

院长也想挽回一点局面,便说:“这样吧,休假完以后,让他们两个在全院师生面前较量一番,就当是让我们见识一下令子的武功吧。”白须老人还没发话,岳清风把湛卢剑拍在桌上:“好!如果我输了,我给他一本玄阶中级的功法!”“清风!你说什么!”“义父,您就放心吧,就凭他那点三脚猫的功夫,不可能赢我。”白须老人叹了口气,说:“好吧。”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比波,飞翔在夕阳下
       林克的酸甜苦辣1
       林克的酸甜苦辣2
       SEER追梦,飞扬在九月
       再见了,布鲁1
       再见了,布鲁2
       猴子下棋
       喜羊羊与灰太郎之和好记
       我是尼布Ⅱ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和好记
     
     生病的蚊子
     两只青蛙
     三顾茅庐------《方言搞笑版》
     灰太狼的信
     学打羽毛球
     和司马迁在一起
     谁赢了
     长江七号来我家
     《古朗月行》的改写
     人类未来
    一只伊优的赛尔号历险(二)
    守护甜心(二十上)
    殇(初三)
    生命的触发——读《生命生命
    寒假学作文(二)
    我渴望清淅(二)
    借钱记(二)
    琴殇(十六)
    琴殇(十七)
    琴殇(十八)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