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大人的心思你别猜

  

                                                           大人的心思你别猜

一天夜里,豆豆正和爸爸妈妈坐在一起聊天。正聊在兴头上,门外响起了一阵急促的敲门声。这么晚了会是谁呢?豆豆嘟起了小嘴,不情愿的开门。

“张……张老师!”豆豆有些惊讶。爸爸听见了,急忙起身对门口的张老师说:“张老师,请进请进!”张老师坐到沙发上,笑着对爸爸说:“豆豆家长,这次我是无事不登三宝殿,我是来向您报喜的。”“报、报喜?”爸爸有些紧张,看看一旁的妈妈,“是不是我的孩子又犯什么不可饶恕的错误了?老师,您,您别吓我。”张老师拍拍爸爸的肩,忍住笑,对爸爸说:“呵呵,您别怕。您的孩子平时是犯的错比较多,但是这次,他在市现场作文竞赛中,表现突出。他的作文《孩子真累》因为感情真切,获得特等奖。您多虑了。”爸爸松了一口气。“好了,我告诉了你们这个好消息,我也该走了。”张老师站起身来,对要送他的豆豆家长说,“请留步吧。再见!”“老师,一路走好啊。”

送走张老师之后,爸爸爽朗的笑了,亲切的摸着豆豆的头说:“儿子,这次你可真为爸爸争了口硬气!”豆豆不好意思的低下头,脸涨得绯红。“告诉爸爸,你的作文是怎么写的?”豆豆于是讲起了他的获奖作文:

“孩子好累啊。每天都要做堆得像山一样的作业。做得不好还要挨骂。还要听大人的话,要不然就会被骂作不孝。好不容易做完了作业,爸爸妈妈又来掺和了,这个出十道题,那个给一张试

[1] [2] 下一页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此作文恐怖,胆大请看!胆小做心…
       校园有“鬼”
       我是小豆芽(1)
       小豆芽全传
       基地里的神秘水晶树
       《赵欣怡历险记》大结局
       《出谋划策的人》
       成为雷霆战神
       笑话
       我的表妹
     
     生病的蚊子
     两只青蛙
     三顾茅庐------《方言搞笑版》
     灰太狼的信
     学打羽毛球
     和司马迁在一起
     谁赢了
     长江七号来我家
     《古朗月行》的改写
     人类未来
    情人节作文:情人的情人节
    迷人的黄果树
    醉人的枫树
    迷人的乡下
    迷人的观音湖
    真迷人的抱石公园
    关于雪的作文:雪的心事
    景色迷人的八卦田
    动人的雪景
    人的变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