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小白兔神奇的草帽


小白兔神奇的草帽
森林里有一只小白兔,它有一顶神奇的草帽。

那天早晨,小白兔肚子饿了,它出去采蘑菇。中午回来的时候,太阳火辣辣的把它晒得有气无力。这时,小白兔想起那顶自己随身携带的草帽。我怎么没有想到呢?我还有那顶神奇的草帽。于是,小白兔立刻把草帽戴在头上,草帽里吹出了一阵阵凉风。“啊!真舒服呀!”小白兔叫道。原来有气无力的小白兔,吹了一阵风,它就立刻精神起来,冲了回去!

第二天,是小白兔朋友小灰兔的生日。小白兔跑去小灰兔家里玩,可是去的时候才发现礼物忘带了,他刚想回去拿,天就下起了大雨。“老天爷啊,为什么想下雨,你就不下吧!我想不下雨,你就偏要下啊!”小白兔抱怨道。小灰兔劝他不要回去。可小白兔偏要去,因为他说过答应别人的事一定要做到。突然,小白兔的脑袋灵机一动,我不是还有那顶神奇的草帽吗?于是,小白兔一把抓住帽子,戴在头上。啊!真暖和呀,小白兔立马飞奔了回去,拿出了礼物。小白兔的礼物是一架玩具飞机。这礼物虽然没有其他人的贵重。但是“千里送鹅毛,礼轻情义重”。所以小白兔的礼物是最特别的。它们一直玩了很久才回去。

这顶草帽还是一个降落伞呢!一天,小白兔、小灰兔、小山羊和小花猫在玩捉迷藏,小白兔发现了一个草丛。它想在草丛后面它们肯定找不到我。这时它根本不知道草丛后面是悬崖。它一跑过去就掉了下去。啊!小白兔大叫了一声。小灰兔、小山羊和小花猫就冲了下去,心里想着:小白兔你一定不要死啊,要不然我们就成为森林镇里的罪人了,会被别人责怪呀!“它们三个里,一个是从山坡上滚下来,牙齿都摔掉的只有几颗,一个是跑下来,跑得精疲力竭,身上有十八处骨折。最后一个最倒霉,从悬崖上掉下来,头部受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502/21110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让世界充满爱同心共建和谐社会读…
       三只青蛙的命运读后感
       狂流观后感
       狼辙读后感
       明朝那些事儿读后感
       换个角度思考
       网络之我见
       知足者常乐
       与挫折同行
       人生道路上的选择
     
     恐龙复活记
     骄傲的凯蒂猫
     小象整容记
     小蚂蚁冒险记
     骄傲的青蛙
     西游记新传
     小白兔神奇的草帽
     最美丽的凤凰
     小刺猬与小山羊
     一片叶子落下来
    小白菜找朋友
    朋友大白兔读后感
    小白兔历险记
    小白兔种白菜作文400字
    我心爱的小白兔作文800字
    小白兔作文400字
    骄傲的小白兔作文300字
    小白兔作文500字
    小白丢了作文
    小白兔运南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