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骄傲的青蛙


骄傲的青蛙
自从青蛙得了跳高跳远冠军之后,十分骄傲,经常笑话比它慢的动物。有一天,青蛙在路边看见了蜗牛,蜗牛你走得非常慢。青蛙就说:“蜗牛,你可真慢,如果你和我比速度,你一定会输!”谁说的,每个动物都有长处和短处,我们就来比一比。”蜗牛说。“一言为定”。青蛙自信地说。

它们请来了小兔子来当裁判比赛地点是井底。蜗牛在外鸟的帮助下。进到井底。而青蛙一下就跳进去了。

比赛开始了,蜗牛努力地一点一点地在井壁上爬。青蛙说:“等你爬到一半,我再爬都能赢你。”过了2个小时,蜗牛还是没有爬到一半。青蛙感觉不耐烦了,于是,它说:“这么久都没爬到一半,真是太慢了,看来我要上去了。”说干就干,青蛙一跳,可不知怎么的,它一头撞到了井壁上。它又试过了很多次,但它还是撞到井壁上,始终上不去。

过了30分钟之后,青蛙已经累倒在井底,累得满头大汗,而蜗牛还在一步一步的爬。过了5个小时,蜗牛终于爬上了井,小兔子说:“这次比赛是蜗牛获胜。”青蛙大喊:“对不起,是我错了,每个动物都长处和短处,我不该笑你,请拉我上来吧!”小兔子和蜗牛听了,把它给救了上来。

经过这一次比赛,青蛙明白了:尺有所短,寸有所长。从此之后,青蛙再也没有笑过一个小动物。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502/21110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西游记新传
       小白兔神奇的草帽
       让世界充满爱同心共建和谐社会读…
       三只青蛙的命运读后感
       狂流观后感
       狼辙读后感
       明朝那些事儿读后感
       换个角度思考
       网络之我见
       知足者常乐
     
     恐龙复活记
     骄傲的凯蒂猫
     小象整容记
     小蚂蚁冒险记
     骄傲的青蛙
     西游记新传
     小白兔神奇的草帽
     最美丽的凤凰
     小刺猬与小山羊
     一片叶子落下来
    骄傲的凯蒂猫
    骄傲的小兔
    骄傲的蜗牛
    美丽的青海湖
    寓言故事——骄傲的猎豹
    骄傲的玉米
    骄傲的玉米作文450字
    骄傲的兔子作文350字
    骄傲的乌鸦作文300字
    骄傲的紫藤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