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西游记新传


西游记新传
话说唐僧师徒四人西天取经后,出了名,那些著名大学都想亲近他们,便给唐僧师徒四人打电话,孙悟空的电话嘟嘟嘟的响了起来,唐僧吓了一大跳,连忙问:“徒……徒儿,那……那是什么怪物闯进来了?”孙悟空笑得上气不接下气,回答道:“师父,那是电话,是现在的通讯工具。”唐僧略懂非懂的点了点头。
第二天,唐僧师徒四人前往那所大学,唐僧依然骑着白龙马,走了一会儿,孙悟空不耐烦了,说:“咱们这样走也太累了,而且什么时候才能到呀,我去坐飞机了,你们慢慢走吧。”说罢,打个车就去机场了。唐僧自言自语的说:“不就是会飞的鸡吗,有啥好的。”结果,唐僧等师徒三人到那里时,傻眼了,孙悟空早就到了,还玩了好几天呢。
讲课时,唐僧讲得枯燥乏味,学生们昏昏欲睡。成了台上口水四溅,台下摇头晃脑,讲的很不成功。孙悟空买了一个笔记本电脑,第二天大显神威,孙悟空拿着它放图片,辅助他讲课,看相关的作文……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
唐僧说现在的科技真是发达,我也应该好好学一学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502/21110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白兔神奇的草帽
       让世界充满爱同心共建和谐社会读…
       三只青蛙的命运读后感
       狂流观后感
       狼辙读后感
       明朝那些事儿读后感
       换个角度思考
       网络之我见
       知足者常乐
       与挫折同行
     
     恐龙复活记
     骄傲的凯蒂猫
     小象整容记
     小蚂蚁冒险记
     骄傲的青蛙
     西游记新传
     小白兔神奇的草帽
     最美丽的凤凰
     小刺猬与小山羊
     一片叶子落下来
    黄山游记作文400字
    兰亭游记作文
    游记作文300字
    圆明园游记作文
    动物园游记作文
    清明游记作文
    九华山游记作文600字
    富阳新沙岛游记作文
    林屋梅海游记作文
    成都游记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