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恐龙复活记


恐龙复活记
近几年来,人类把一种叫袋狼的动物杀灭绝了。袋狼的好哥们--恐龙准备报复人类。
恐龙们用它们自己已有的心灵呼应机商量好在2014年的一天一同复活。这一天终于到来了,在全世界的博物馆里,所有的恐龙骨架都颤动起来,慢慢长出可怕的皮肉,巨大无比的心脏和胃。一位有心脏病的老爷爷当场发病晕死;一位怀孕的妇女瞬间流产,大家都吓呆了。
恐龙们飞快地跑到一片荒漠里,所过之处,所有人都没了魂似的跑。到达地点后,恐龙们讨论着怎么“干掉”人类。
霸王龙说:“我看呀,不用讨论了,直接冲上去不就可以了吗?”
“不行,我们拼命也打不过拥有高超武器的人类。”:还是蜿龙冷静,它摇着头说。
“那我们就趁着晚上人类休息的时候攻击人类。”不知哪个恐龙低声说了一句。
“这个主意太好了!”大家异口同声地回答道。
恐龙们万万没有想到,在这个荒漠里,没有一株小草,只有偶尔飞过的几只小鸟,唧唧地叫着,大荒漠里吹着炎热的风。可是,在小沙丘后面,竟然藏着一个大胆的男孩,他听到恐龙们所说的一切,准备告诉其他人类。马上他又不想这样做了,因为他认为人类犯下的罪不可饶恕,心里非常纠结。不过,他很快就想到了一个好办法:恐龙们要在中午攻击人类。
一个个英勇的战士们扛着沉重的机枪大炮,在烈日下坚强地站着。恐龙们大吼着冲过来了!睡着了的士兵突然醒了,开始战斗。
蜿龙抢先出阵,一尾巴扫了过去。天啊,这一扫扫走了793人,273架机枪,124台大炮,外加原子弹和氢弹各一枚。
屠龙者的招数现在可派上用场了,几个屠龙者合作刺死了一只三角龙。战斗进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502/21111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骄傲的凯蒂猫
       小象整容记
       小蚂蚁冒险记
       骄傲的青蛙
       西游记新传
       小白兔神奇的草帽
       让世界充满爱同心共建和谐社会读…
       三只青蛙的命运读后感
       狂流观后感
       狼辙读后感
     
     恐龙复活记
     骄傲的凯蒂猫
     小象整容记
     小蚂蚁冒险记
     骄傲的青蛙
     西游记新传
     小白兔神奇的草帽
     最美丽的凤凰
     小刺猬与小山羊
     一片叶子落下来
    神奇校车追寻恐龙读后感
    梦游恐龙世界作文
    游中华恐龙园作文
    恐龙历险记作文
    快乐的复活节作文
    常州行游中华恐龙园
    森林里的恐龙朋友读后感
    小恐龙找妈妈
    游常州恐龙园
    我的复活经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