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一片叶子落下来


一片叶子落下来
他叫德德。他是一片最最不起眼的叶子,没有人在意它,假若你去向人打听“德德是谁?”,那么,它们的回答一定是“不知道”。

但是,德德从来没有自卑过,他仍然热爱春天——他看着孩子们在树下随着春姑娘的脚步欢快地旋转、跳跃;他依旧喜欢夏天——看着孩子们在树荫下快乐地叫喊,看他们吃着多汁可口的西瓜,看老人在树下微笑着讲述自己的过往。

渐渐的,夏天跑走了,迎来了秋天。德德换上了崭新的黄色大衣。突然,一阵寒风刮来,以前的是温柔的,而这次却像怒号,像咆哮。风使劲地拉扯着叶子,同伴们纷纷脱离了大树妈妈温暖的怀抱,哭号着飞向未知的远方。“哦,天哪,太恐怖了!”德德惊叫道。

“孩子,别怕,这只是一次漫长的旅行,每个人都要经历一次类似的旅行。”树妈妈温柔地安慰德德。

德德刚想说些什么,更可怕的事情发生了——冷风吹来了片片雪花。德德尽量摇摆着身子避开,却总是逃脱不了被雪花砸中的危险。他感到好累,身上好像背负着千斤万斤重的大石块儿。他摇摇欲坠!可是,他不甘落下!他不想没人牵挂地落下,他拼命地挣扎着。“帮帮我好吗?树妈妈!”

“孩子,松开手吧!这不过是一次关于生命的旅行。请记住,你有牵挂,树妈妈永远牵挂着你。”

听完,德德便松开了树妈妈的手,他微笑着松开了手。德德飘到了树妈妈的脚边,合上了眼睛,永远地沉睡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501/21096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动物应聘
       孩子眼中的童话
       天鹅和鸭子
       小水滴返乡记
       森林比美大赛
       玫瑰和青松
       鸭子和天鹅
       人生终要有一场触及灵魂的旅程读…
       两只蚂蚁读后感
       根鸟读后感300字
     
     最美丽的凤凰
     小刺猬与小山羊
     一片叶子落下来
     动物应聘
     孩子眼中的童话
     天鹅和鸭子
     小水滴返乡记
     森林比美大赛
     玫瑰和青松
     鸭子和天鹅
    虎娃金叶子读后感500字
    请给我们一片栖息之地作文30
    我的另一片天地作文
    美丽的叶子作文150字
    秋天那一片最后的灿烂
    一片美丽的树叶作文
    那一片蓝天作文
    一片菊花作文
    拴在叶子上的友谊作文
    那一片花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