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小狗学本领


小狗学本领
有一天,小狗想学本领。于是,他就去找多才多艺的小猫,拜她为师。

小狗兴冲冲地找到小猫,对她说:“小猫师傅,我想跟你学本领。”小猫说:“好吧,我教你爬树吧,你可千万不要给别人说啊,这可是我的看家本领哦!当年,老虎来拜我为师,我都没有答应他。这是个秘密哟!”“嗯!”小狗爽快地答应了。于是,小狗就学着小猫的样子爬了起来。可是,每当小狗爬到一半时就会掉下来。小狗开始有点灰心丧气了,于是,他就对小猫师傅说:“爬树太难了,我不想学了!”“那你不如跟我学钓鱼吧!”小猫说道。小狗觉得钓鱼很好玩,于是他就毫不犹豫地答应了。接下来,小狗跟着小猫来到河边钓鱼。过了一个小时,小猫师傅都已经钓了十几条,可小狗才钓到一条。小狗又开始灰心了,他对小猫说:“钓鱼也太难了,我还是不想学了!”小猫回答说:“那你就去兔子姐姐家学拔萝卜吧,现在正是冬季,她们家的白萝卜正等人丰收呢!”小狗觉得小猫的话也不无道理,认为拔萝卜应该很简单的,就到兔子姐姐家去学拔萝卜了。小狗请求拜兔子姐姐为师,兔子姐姐欣然接受了。于是,小狗又开始学拔萝卜了。过了一会儿,小狗看看兔子姐姐的,挖得既干净又漂亮再看看自己的,就像挖出了许许多多的“泥巴怪”一样,“张牙舞爪”地看着他。小狗垂头丧气地对小兔师傅说:“拔萝卜也太难了,我还是不想学了!”小兔姐姐笑着回答说:“那我也不知道你该跟谁学本领了!”

后来,小狗还跟许多师傅学过本领,但是都一无所获。同时,也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我们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411/21062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读《作弊》有感
       麻雀读后感
       木偶的森林读后感
       给自己借一把椅子读后感
       亲亲土豆读后感
       人生就是一场考试
       生命的承受
       由卧薪尝胆想到的
       成功只给有准备的人
       黄山游记作文400字
     
     南郭先生逃跑以后
     小狗学本领
     小水滴下凡记
     我是蒲公英
     买时间
     小鸟找妈妈
     灰太狼作文
     耕地王国灭亡记
     小丑鱼与蝴蝶鱼
     一棵小树的自述
    学本领作文
    我家的小狗苗苗作文500字
    小猴学本领作文400字
    大狗与小狗作文600字
    关于小狗的作文
    小猴学本领
    夸夸我的小狗作文
    聪明的小狗作文
    活泼的小狗作文300字
    我心爱的小狗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