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耕地王国灭亡记


耕地王国灭亡记
从前,有一个王国,王国里有许许多多的小动物。这个王国里到处是田野,故名“耕地王国”。
狮子国王命令猴子、狐狸、长颈鹿等村长在各自的村庄里建起高楼大厦,让王国跨上高科技发展高速路。
猴子、狐狸、长颈鹿等村长带领村民用推土机推平了田地,拔除了树苗,铺上了沥青,夜以继日地赶工,建起了宽阔的马路和大楼,村里的耕地所剩无几。
小动物们觉得这姹紫嫣红的景象与之前的农村风味相比,大相径庭,充满了新鲜感。因为没有多少耕地,所以没有多少农活。小动物们便开始参观、游览这个崭新的城市
一开始,小动物们坐上腾云驾雾的电梯,觉得新鲜;打开电脑使用无线网络,觉得神奇;走进游乐园玩耍,觉得开心。百姓们开始为狮王唱赞歌,称他是位英明的国王,感谢他把普普通通的“耕地王国”变成了神奇莫测的“高楼王国”。
然而,日子久了,不愉快的事情接二连三,比如青蛙吃腻了酥软可口的饼干,开始怀念庄稼里害虫的味道。而河马因体型太重,坐电梯总超载,只能爬很多级的楼梯,十分不方便等等。大家把这些不方便写成信送给国王,希望他恢复“耕地王国”,结果此信竟石沉大海——一去不复返了。原来国王并不想摧毁自己呕心沥血建立的“高楼王国”。许许多多的大臣都直言进谏国王,希望恢复朴素的“耕地王国”。不料狮王全部置之不理。越来越多的大臣直言进谏,狮王终于被激怒了,他下令:“谁再提恢复‘耕地王国’,不论老小,全部问斩!”
一年后,住在高楼大层的人,每天为了爬楼梯,费尽了心血,他们多么想念原来的房子。工厂里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409/21019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丑鱼与蝴蝶鱼
       一棵小树的自述
       最想要的礼物读后感
       神奇校车追寻恐龙读后感
       科学改变人类生活的119个伟大瞬间…
       亲爱的汉修先生读后感400字
       云裳读后感
       勇敢的心读后感
       大个子老鼠小个子猫读后感
       作弊读后感
     
     耕地王国灭亡记
     小丑鱼与蝴蝶鱼
     一棵小树的自述
     森林音乐会作文
     智斗大灰狼作文
     小花狗上学校
     小草和野花
     小兔探险
     编写寓言故事
     台灯与灭蚊灯
    贪吃王国历险记
    汽车王国的故事
    银杏叶的神奇王国作文300字
    动物王国之智斗“光头强”作
    水果王国里的故事作文
    糖果王国旅行记作文600字
    音乐王国之旅
    水果王国里的故事
    糖果王国作文
    厦门方特梦幻王国一日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